最新消息

自行車大廠野寶科技以資通 ciMes 啟動智能製造

野寶科技

資通電腦與自行車大廠野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簽約,導入資通 ciMes(Computer Integrated Manufacturing Execution System;製造執行系統)。

享譽國際的自行車車架集團野寶科技因擴大營運發展需要,期望能透過資通 ciMes 達到作業E化,以減少龐雜的人工手寫表單、改善人員工時管理等問題,同時提供彈性收集裝置的作業環境,改善產線在製品資訊、條碼機制,與機台資訊…等各項影響產品品質核心問題,使其即時化、透明化與資訊化。野寶預計導入 WIP(Work In Process;在製管理系統)、SLM (Shipping Label Management;出貨標籤管理系統)、WRP(Web Report Portal;報表系統)等模組,協助工廠從「自動化」邁向「智動化」,有效發揮產線生產效益,並達到資源利用的最大化,成為工業 4.0 新時代的佼佼者。

資通 ciMes可透過 Web 遠端管理生產線作業,多語言版本線上切換,非常適合在兩岸三地都設有廠房的企業。即時連通 MES 資料庫,共享製程參數、機台稼動與狀態、人員績效、訂單進度與即時產能,提高管理階層對產線的控管力。具備半導體、紡織、LED、精密加工、注塑成型等豐富產業導入經驗。資通 ciMes 連續兩年榮獲 Gartner 肯定,證明 ciMes具有國際性產品實力,是一套具有國際指標性的 MES 系統軟體!

ciMes 協助野寶科技啟動智能製造。

圖說:資通電腦 ciMes 協助野寶科技啟動智能製造。

野寶科技於 1982 年創立,以生產自行車車架為根基,主要市場為美、加及歐洲(德、英、法、荷、義、奧地利)。製造出許多卓越的產品如折疊自行車、雪車避震器、自行車後避震器、避震前叉、電動輪椅及複合材料相關產品,並由傳統自行車製造業轉型為健康休閒運動多元化製造。擁有自有品牌通路並,以大甲舊地名「道卡斯(TAOKAS)」自創品牌,結合獨特的設計能力與專業製造工藝,量身訂做出最適合亞洲人的自行車,將台灣的創造力在國際舞台綻放!

新聞連絡人:陳怡靜
Email:marketing@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6
(ARES、ciMes、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