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 ciMes 獲 Gartner 列入亞洲唯一建議 MES 製造執行系統

資通電腦 ciMes(Computer Integrated Manufacturing Execution System;製造執行系統)參與國際研究機構 Gartner 於 2017 年 12 月針對製造執行系統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進行的研究,成為亞洲唯一建議參考的 MES 製造執行方案與廠商。

ciMes 連續三年獲 Gartner 建議

Industrial and High-Tech/Electronics Manufacturing Context: Magic Quadrant for Manufacturing Execution Systems 研究報告提出值得推薦給有 MES 需求的工業、高科技或電子製造商,在選擇 MES 時,建議納入考慮與評估的製造解決方案。資通 ciMes 為亞洲唯一列舉其中的製造執行方案。

※ 魔力象限 Magic Quadrant 免責聲明
Gartner 不為其研究報告述及的任何廠商、產品或服務背書,也不建議技術使用者只選擇獲得最高評價或其他頭銜的廠商。Gartner 研究報告包含 Gartner 研究組織的意見,不應予以解釋成事實的聲明。Gartner 不對其研究結果提供任何明示或隱含保證,包括商品適銷性或特定用途之適用性保證。

資通電腦總經理林聖懿表示,今年是 ciMes 第三年榮獲 Gartner 列入肯定,再加上近期榮獲台灣精品獎殊榮,證明資通電腦自行研發的 MES 系統 ciMes 是一套內外兼具的指標性 MES 系統軟體!未來 ciMes 也將持續創新與研發,期望提供國內外製造產業,包括:金屬加工及射出成型、光電產業、電子組裝、機械加工、半導體等,製造產業更好的智動化系統選擇。

資通電腦 ciMes 產品總監曾文光表示,資通 ciMes 能再次榮獲 Gartner 報告肯定,是因為 ciMes 能協助企業建立智慧製造管理平台,並以專業的顧問團隊為每一家客戶打造智能製造的管理應用平台,協助客戶將資訊力轉化成智慧力進而提升競爭力。在符合工業 4.0 概念下,落實整合自動化至智動化,充分結合物聯網技術與大數據應用,建構數位化虛擬工廠,實現綠色生產。在眾多 MES 系統中脫穎而出。

了解更多 ciMes 資訊:https://cimes.ares.com.tw/
工業 4.0 專區連結:https://cimes.ares.com.tw/industry-4.0/

新聞連絡人:張珮珊
Email:marketing@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3
(ARES、ciMes、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