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世界和平會選用資通經銷 Comodo 端點軟體保護捐款個資

認識世界和平會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以下簡稱世界和平會)創立於 2000 年,以「救助兒童是世界和平基礎」的理念,致力於推動貧弱與危機家庭兒童救助活動。透過「搶救受飢兒、搶救危機兒、偏鄉圓夢」三項計畫,集眾人之力幫助這些孩子們遠離危機、貧窮與飢餓,讓二代脫貧的願望成真。

企業挑戰

有鑑於許多公益單位的捐款系統遭到駭客攻擊,造成捐款個資外洩。世界和平會決定導入 Comodo 端點防護,阻擋駭客攻擊與商業勒索威脅,保護珍貴的捐款個資。

選擇產品

Comodo 端點安全管理方案(AEP) + 網路安全整合服務(CDN+WAF+SOC)

導入效益
  • 無須擔心捐款資訊外洩
  • 未知程式拒絕執行,阻斷資安潛在風險
  • 24 小時端點安全監控,異常即時通知
世界和平會以 Comodo 防範駭客攻擊,嚴密保護捐款個資

世界和平會高級督導盧佩君表示,「Comodo 安全管理平台是我們的資安防衛隊。保護捐款個資,讓支持世界和平會的善心捐款者都能安心捐助!」

Comodo 拒絕執行未知程式,防止捐款個資外洩

2022 年,許多非營利組織(NGO)捐款資料遭駭,世界和平會為防範駭客入侵與攻擊,迅速找尋合適的資安廠商與解決方案。「世界和平會執行長劉炳龍在網路上看到資通電腦 Comodo 產品資訊,評估後覺得資通的公司規模、制度與資安產品強項皆符合需求。因此選擇資通電腦作為我們的資安夥伴。」世界和平會劉芬瑜說道。

有別於一般資安軟體透過比對黑名單資料庫的方式,容易放行有潛在風險的未知程式,造成資安防禦破口。Comodo 是用預設攔截阻斷未知程式執行,所有未驗證和可疑的程式皆不放行,防止駭客有機可趁,竊取機密資料!

24 小時端點安全監控,資安滴水不漏

為了達成「保護捐款個資,讓捐款人安心捐助」的使命,世界和平會在全台據點皆導入 Comodo 端點安全管理,嚴密監控捐款系統。如有異常則系統會即時通知,讓人員能快速應對補救。

Comodo 是端點安全最終防線,全天即時監控與回應,分析系統安全狀態,並提供攻擊軌跡。且在不改變人員既有作業習慣與工作效率之下,保護組織不受駭客勒索威脅。

世界和平會未來願景:持續強化資安佈局

「感謝資通電腦協助我們規劃資安計畫,不論是舊捐款系統移機到更安全的環境、系統測試與問題排解,以及端點安全導入作業,資通人員都很有效率與耐心,讓我們擁有完善資安服務。在導入 Comodo 之後,我們的同仁也更有資安意識與敏感度,對捐款作業的安全性更謹慎。」劉小姐用肯定的語氣說道。

未來,世界和平會將持續強化資安佈局,保護捐款作業流程,讓捐款人的愛心都能被善用,打造更溫暖的社會氛圍。資通電腦也會以資安夥伴的角色,陪伴世界和平會一同提升資安防護力!

世界和平會全力推動貧弱與危機家庭兒童救助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