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南僑集團使用資通電腦 eGUI 迎戰電子發票新時代!

財政部積極推動電子發票響應環保與智慧生活,將於 107 年起全面停止使用電子計算機發票。資通電腦 eGUI 電子發票系統,能促進採購、出貨、驗收、請款、付款等電子化作業流程完整串聯,更有效的滿足核心管理需求,並且發現問題所在、即時處理。資通電腦總經理林聖懿表示,電子發票將有助降低業者的報稅成本,透過網路平台自動化、透明化的一貫作業,節省人力成本、提升作業效益與精確性。即時於網上進行勾稽核對,無須耗時發函往返,能提升稅務部門審查機制效率,整體的營運效率提升,達到開源節流的成效。

資通電腦資深業務經理李福寬表示,eGUI 電子發票管理系統協助客戶解決 4 大層面的挑戰:1. 成本面:節省印製、人工作業成本,有效解決異常發票調閱問題。2. 財務面:改善財務會計作業,提供查詢功能、降低發票退回與費時的繁瑣作業。3. 流程面:縮短發票時間流程,同時降低反覆溝通成本。4. 環保面:珍惜資源少砍樹木,同時提升企業形象。

南僑集團隨著多角化的事業版圖拓展,每個月銷售的龐大交易作業,為因應 104 年起食品業全面使用電子發票規定,南僑率先導入資通電腦 eGUI(Electronic Government Uniform Invoice)電子發票管理資訊系統,效降低人工作業失誤並節省時間成本,領頭迎接即將到來的電子發票新時代!

南僑集團

南僑集團成立於 1952 年,主要生產水晶肥皂等膾炙人口的清潔產品,關係企業南包含南僑家品、點水樓餐飲事業、南僑(泰國)公司、天津南僑油脂有限公司、上海寶萊納公司、以及天津吉好食品公司,橫跨原料、技術、通路及文化相關領域。

eGUI 電子發票管理系統導入,不僅有效整合內部事業群的相關資訊,協助輕鬆管理電子發票與相關帳務,有效開源節流,提升南僑永續的競爭優勢。

資通 GV(GUI/VAT 統一發票/媒體申報管理系統)系統簡介

資通電腦是台灣唯一在 Oracle EBS(Electronic Business Suite ; 電子商務套件)上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廠商。資通 GV 系統有許多成功導入案例,並在外商公司有亮眼成績。資通擁有專業的顧問團隊,已輔導包括遊戲橘子、東森電視、Yahoo 雅虎、Honeywell、長榮航太科技、友達光電、宏碁、華碩、啟碁科技、敦南科技、GE 奇異塑料、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光磊科技、台灣恩益禧(NEC)…等數百家的大型企業客戶成功上線。

更多資通 eGUI 電子發票管理系統介紹:https://www.ares.com.tw/products/egui/

新聞連絡人:陳怡靜
Email:marketing@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6
(ARES、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