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迎戰全面電子發票時代 資通電腦 eGUI 真「4」省

為因應台灣企業電子發票導入時程需求與降低內部成本,資通電腦將以 eGUI ( e-Government Uniform Invoice ) 電子發票解決方案帶領企業啟動電子發票時代,讓企業達到「4」省:省時、省力、省成本、省紙。

資通電腦總經理林聖懿表示:電子發票將有助降低業者的報稅成本,透過網路平台自動化、透明化的一貫作業,節省人力成本、提升作業效益與精確性。eGUI 電子發票系統屬於共享系統,能直接於網上進行勾稽核對,無須耗時發函往返,提升稅務部門審查機制效率。不僅能保障個人的電子消費權益,更能節約社會成本、促進經濟實體便利。

資通 eGUI 電子發票管理系統管理架構

資通業務經理李福寬指出:eGUI 電子發票管理系統能有效讓B2B、B2C電子發票整合管理更輕鬆,同時協助企業響應節能減碳,落實環保愛地球政策和企業社會責任。eGUI 結合流程與網路平台,包含進銷項發票及折讓等作業,自動化、透明化的智慧管理機制,滿足企業在電子發票管理上的多樣需求與考量。電子化的導入節省大量的人力與時間,資訊無紙化也減少紙本耗材成本,對於企業的擴充與發展無疑是個重要優勢。

隨著產業 e 化持續發展,財政部積極推動電子發票響應環保與智慧生活,日前電子發票全面實施法案已核准,將於民國 110 年起全面停止使用電子計算機發票。

發票

為因應政府相關法規規定調整,電子計算機發票落日時程將區分成三個階段:

105年6月30日前 預計完成統一發票使用
106年1月1日起 停止核准營業人使用電子計算機發票
107年1月1日起 預計全面停止使用電子計算機發票
110年1月1日起 多次延期後,改至110年全面停止使用電子計算機發票

更多資通 eGUI 電子發票管理系統介紹: https://www.ares.com.tw/products/egui/

資通 GV 系統簡介

資通電腦是台灣唯一在 Oracle EBS 上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商。資通 GV 系統有許多成功導入案例,並在外商公司有亮眼成績。資通擁有專業的顧問團隊,已輔導包括遊戲橘子、東森電視、Yahoo 雅虎、Honeywell、長榮航太科技、友達光電、華碩、啟碁科技、敦南科技、GE 奇異塑料、宏碁科技、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光磊科技、台灣恩益禧(NEC)…等數百家的大型企業客戶成功上線。

新聞連絡人:陳怡靜
Email:marketing@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6
(ARES、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