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榮獲經濟部工業局服務能量登錄證書

資通電腦近期獲得多項經濟部工業局技術服務機構服務能量登錄證書。

資通電腦總經理林聖懿表示,本次共獲得 IT-1、IT-3、IT-5 三大認證,包含高達 7 項服務能量登錄。見證資通在資訊服務界耕耘多年的專業經驗已備受肯定,且為國內資服產業的表率。

經濟部工業局服務能量登錄證書 IT-3 專業服務項目認證

其中,IT-3 類榮獲五項專業服務項目認證:系統整合服務、軟體設計服務、資訊顧問服務、資訊安全管理服務-加密軟體服務、公開金鑰架構服務、身分鑑別服務。

在資訊安全管理服務上,資通電腦在個資法上路後陸續推出 ARES PP (ARES Privacy Protector;隱私保鑣)文件安全產品與 ARES MOTP(Mobile One Time Password;資通動態密碼),加上原有的 ARES Crypto Server(資料加解密伺服器)、ARES uIAM(身分識別存取管理系統)、薪資密封袋等等個資法應用,提供企業、政府與銀行單位個資保護的全方位對策,再次肯定資通電腦在資訊安全服務之領航地位。

另外,國內 ERP 軟體領導品牌 ArgoERP 也得到 IT-1 類企業資源規劃之認證,足見資通在 ERP 研發與執行的專業能力。

經濟部工業局服務能量登錄證書 IT-1 專業服務項目認證

IT-4 類電子發票也不落人後,以電子發票管理系統(eGUI)統一管理 B2B、B2C 電子發票及節省成本與設施獲得官方認證。

經濟部工業局服務能量登錄證書 IT-4 專業服務項目認證

資通電腦以領先的軟體技術和豐富的經驗著稱於業界,匯集各領域之經營知識及整合能力,提供各產業的全方位解決方案,利用資訊工具與能力提昇企業生產與管理的績效幫助客戶在國際市場競爭中取得領先地位。

新聞連絡人:林姵妏 nita1777@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3
(ARES、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