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經銷 Fortify 創佳績,榮獲 Micro Focus「最佳夥伴獎」

資通電腦經銷 Fortify SCA(Static Code Analyzer;靜態原始碼檢測)與 WebInspect(動態應用程式檢測)表現亮眼創下佳績,於近期榮獲 Micro Focus 頒發「2022 最佳夥伴獎」。

資通電腦獲 Micro Focus「2022 最佳夥伴獎」。

Micro Focus 表示,「資通電腦在 2022 年度銷售 Fortify 產品達最高成交量,客戶群跨足金融、政府、高科技等產業,具有洞悉客戶問題,提供最佳程式修復建議的專業能力,是我們專業且不可或缺的合作夥伴。」

資通電腦 Fortify 顧問團隊憑藉自身從事軟體開發的經驗,熟悉安全程式寫法,深知如何將專業知識結合 Fortify 資安檢測產品,深入分析檢測報告,並評估漏洞修補的可行性與適切性,協助輔導客戶更精準的修補程式碼。

資通電腦獲頒最佳夥伴獎,業務協理廖婉孜(左)與原廠代表(右)合影。

資通電腦業務協理廖婉孜也提到,在資安風險不間斷的當今,資安防禦要化被動為主動,如何讓資安防護不停歇成為企業極需思考的重點。資通電腦與 Micro Focus 將持續一起為企業守護資安,提供 Fortify SCA 原始碼檢測與 WebInspect 動態應用程式安全檢測,掃描網頁及程式碼漏洞並提供修復建議,以確保系統上線服務的安全性,協助企業有效抵擋駭客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