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 HCP 人資系統與時俱進 用 RWD 打造 HR 行動辦公室

資通電腦 HCP(Human Capital Planner)人力資產規劃系統為符合趨勢已升級為響應式網頁設計(Responsive web design;RWD)行動管理介面,提供人資部門更便利的人事管理方式。讓使用者無論在任何時間不限裝置,皆可清楚掌公司出缺勤與申請簽核狀況,大幅提升企業人事管理效率,打造 HR 行動辦公室!

RWD 與創新彈性參數設定 成為 HR 最佳後盾

資通電腦總經理林聖懿表示,HCP 向來在法規異動時,都能透過創新的多樣化參數設定控管機制,迅速因應使用者需求。此次的 RWD 調整也再次證明 HCP 總是能彈性提供最符合客戶需求的系統功能,可說是 HR 人事管理最堅強的後盾!

HCP 人資系統為您打造行動辦公室

考勤排班好省力 新南向發展法規快速因應

資通電腦 HCP 廖婉孜協理表示,HCP 是一套中大型企業專用的人資系統,能協助跨國集團以及在兩岸三地皆有據點的企業,快速適應擴增至他地需面臨的差異化與當地法令制度要求。例如:台灣一例一休法規、中國各地社會保險規範、越南法令、稅制等。而使用者也能自行定義模組,集團內不同會計科目、幣別都可各別設定,不同營運單位也能設定不同的計薪、考勤、排班、獎懲等管理機制,加上精細的權限控管功能,讓人資部門即便跨國也能輕鬆搞定人事管理,十分符合政府與企業新南向政策的強勁需求。

豐富產業實務導入經驗 協助企業打造創新人資藍圖

資通電腦累積台積電、華碩電腦、微星科技、日月光半導體……等高科技製造大廠導入經驗,並擁有其他類型產業豐富的人事管理流程導入建議,能因應不同產業人資實務流程。我們能提供跨國界、跨地域的服務,在台灣、中國皆擁有多年經驗的專業顧問群,協助企業建立兩岸甚至全球一致的人事管理機制。

更多 HCP 介紹

新聞連絡人:張珮珊
Email:marketing@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3
(ARES、HCP、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