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獲 ISO 27001 認證 接軌國際資安防護

資通電腦在國際驗證機構英國標準協會(BSI)驗證下,通過各項高標準資訊安全要求,獲得 ISO 27001 資訊安全管理制度(Information Security Management System,ISMS)認證,強化企業資安管理,並提供客戶國際級服務品質!

資通電腦總經理林聖懿(左二)暨資安團隊成員與 BSI 亞太區技術合規主任吳淳慎(右二)合影

資通電腦總經理林聖懿表示:「為了提升客戶信任與保障,資通電腦積極導入 ISO 27001 資安認證,並遵循金管會『金融資安行動方案』指引,提升整體數位金融服務與資訊科技能力。我們也藉由經常性的資安宣導及不定期辦理防護備援演練作業,提高員工資安意識,增進突發資安事件應變能力,有效控管資訊安全風險,確保客戶及內部資產機密之安全性。」

資通電腦取得 ISO 27001 認證,深化資安防禦制度

林聖懿總經理也指出,資通電腦是以「機密性、完整性、可用性」三大核心,建立完整資訊安全管理流程,讓作業保持安全、高效、穩定,此次獲得 ISO 27001 認證,證明資通電腦軟體服務流程與 IT 架構安全符合國際安全標準,是值得客戶信賴的合作夥伴!

資訊安全的三大 CIA 要素
  • 機密性(Confidentiality):確保資訊只有經過授權的人員、程序才可以取用。
  • 完整性(Integrity):確保資訊的準確度與完全性。
  • 可用性(Availability):確保資訊在需要時可以被存取。

資安是一場持久戰!資通電腦在資料保護、實體安全、系統可用性、漏洞管理、法規遵循等方面將會持續精進,打造安全服務流程,確保機敏資料不外洩,提供客戶優質且安全的 IT 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