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通過 ISO 27001:2022 認證,資安防護再升級

經過一系列嚴謹的審核及精確的驗證,資通電腦榮獲 ISO 27001:2022 資訊安全管理系統(Information Security Management System,簡稱 ISMS)認證,此為業界對資訊安全要求之最高標準。公司致力於不斷完善資訊安全管理系統,透過加強資訊安全管理機制與提升防禦能力,為廣大客戶提供一個安全無虞的服務環境。

資通電腦 ISO 27001:2022 證書。

面對資訊科技迅猛發展與新興資安威脅的不斷演進,ISO 27001:2022 在保障網路安全(Cybersecurity)及個人隱私方面做出了更為周全的規劃與控制,包含威脅情報分析、資料保護措施如:遮罩刪除、外洩防護,以及加強程式開發、網站與雲端服務的安全,旨在全面保護企業資產、機敏資料及個人隱私,免於惡意侵駭。

資通電腦總經理林聖懿表示,公司不斷追求提高客戶的信賴與保障,並嚴格遵守政府的政策與規範。資通電腦積極擴展並精緻化 ISO 27001 資訊安全管理架構,從管理、流程到技術各個面向全方位實施資安管控。透過建立堅固的資安防禦機制,不斷強化公司的資安韌性與快速應變能力,保障客戶、企業及利害關係人的資料安全,維持資通訊防護在最優狀態。

近年來,資通電腦亦積極將資安意識深植於公司文化之中,定期舉辦各類資安教育課程、社交攻擊演練及營運持續演練等活動,以提升全體員工對資安的認知與重視,確保企業內外部資訊的絕對安全。展望未來,資通電腦將持續深化與完善資安策略,堅守 ISO 27001 認證的高標準,有效提高資安防護力,為客戶及公司內部締造更加安全可靠的資通訊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