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邀您一同打造智能企業 迎戰生產力 4.0

自2011年德國將「工業4.0」列為國家政策核心戰略後,亞洲各國亦相繼提出跟進智慧自動化的對策,行政院更提出臺灣將以生產力4.0取代工業4.0做為下一階段科技發展的主軸,以台灣擅長的資通訊技術,突破現階段生產製造瓶頸,重新創造台灣產業價值,顯見智能企業與自動化生產等趨勢的重要性。

台灣中小企業近年受中國紅色供應鏈影響,加上勞動人口老化及勞動力不足問題,紛紛面臨產業升級與轉型壓力,而資訊化、自動化與管理觀念進化,就是面對產業危機的最佳解決方案。有鑑於此,國內資訊產業領導廠商資通電腦,特邀超過十年產業輔導經驗的捷達優企管顧問公司共同舉辦「轉換思維,輕鬆打造智能企業」研討會,盼能為企業組織的經營團隊提供從管理制度到企業 e 化的嶄新思維。

本次研討會將融合企業由內至外的治理觀念與經營工具,治理觀念部分由具經營績效輔導經驗將近廿年捷達優企管顧問公司協理曾俊超進行說明,從如何善用智能企業的優勢達到永續經營與傳承等方式談起,分享團隊組織該如何面對勞動缺口、企業接班等轉型問題。而企業 e 化的經營工具力提升部分,將由資通電腦 ERP 資深顧問鄭欽華及倍力資訊副總經理羅慶祖與會分享,說明如何運用資訊工具輕鬆掌控、調度從供應鏈到產品製程的關鍵要素,同時達到彈性、少量多樣的生產目標,進而活用物料、庫存等數據資料快速掌握組織的帳齡與庫齡等,讓營運管理單位在面對競爭激烈的商戰時,能夠擬定經營決策。

「轉換思維,輕鬆打造智能企業」研討會將於8月21日(五)下午一點到五點,假「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辦理,活動全面免費,歡迎對智能企業、資訊化和自動化管理等議題有興趣的企業組織撥冗與會,詳細活動資訊請見活動頁面,或電(02)2522-1351分機362洽詢。

捷達優企管顧問公司簡介

前身為1991年成立的嘉威企管顧問公司,秉持著專業與全方位服務的提供,並以實踐師自詡,將企業所需分成「術」與「道」兩方面提供服務並且擅長企業經營績效診斷分析及績效改善,具電子連接器、醫療器材製造商等產業之企業績效提升。

倍力資訊簡介

創立於 1999 年的倍力資訊是一穩健、踏實的資訊軟體整合服務公司,更在 2013 年榮獲「台灣地區大型企業排名 TOP5000」電腦軟體服務業排名第 17 名,以開發IFRS合併報表解決方案成功經驗,提供企業全方位的資訊軟體整合服務,並以資深且專業的技術團隊,為台灣開創資訊軟體的全新形象與價值。
倍力資訊:http://www.mpinfo.com.tw/

新聞連絡人:張毓珊 marketing@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ext. 384
(ARES、資通、資通電腦、ArgoERP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