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台積電與資通電腦 IT 委外服務合作共創競爭力

台灣積體電路 ( 簡稱台積電 ) 內部單位由於使用者的需求增加,在其它單位引薦資通電腦委外服務團隊下,正式開啟4年多的合作機會。台積電 MDID 部門的 蘇榮仁副理表示: 「 資通電腦的外派人力非常地專業,人員的素質也很好;幫忙我們在專案的導入過程中,大大地縮短了開發的時程;且上線後問題相對地減少了,使用者的滿意度也有顯著地提升。」 他更強力推薦其它企業或單位若有人力需求可以找資通電腦 IT 委外服務。

即時應變系統狀況,處置不遺餘力

資通電腦的 IT 顧問除了自我專業的品質要求外,更具有積極服務的熱誠。台積電 MQRD1 部門的 張朝榆經理有感而發地說:「負責我們部門系統需求的資通 IT 委外顧問群,他們專業、純熟的 IT 技術,在近幾年來陸續成功幫 MQ 部門建構超過20個系統。除了有效幫助我們快速與完整的分析,掌握所需的重要資訊外,對緊急狀況的處置部分更是不遺餘力。不論是發生在凌晨或半夜的緊急事件,例如:出貨的程式到天亮、機房移機至凌晨約三點、假日緊急回廠解系統 issue……等等,都能在最短時間內完成搶修。」

高品質的專業服務,作好對顧客的承諾

由台積電的客戶對資通電腦 IT 委外顧問的評價,可看出資通最大的競爭優勢就是「品質」,「提供高品質的專業服務,作好對顧客的承諾」是資通的工作要求。每位委外到各企業單位的資通 IT 人員都深切瞭解服務是無形的,必須經由發展過程中的標準程序將它具體表顯出來,因此,對於服務的過程皆制訂明確的作業規範,藉由不斷的教育訓練及嚴格的審查評估,將作業規範轉化為同仁的工作習慣,具體的表現在工作成果上,提供專業的服務品質。這是多年來不變的信念,亦是獲得客戶信賴與支持的最大保障。

資通電腦資訊服務品質已於2008 年通過 CMMI ML3 正式評鑑,肯定資通在軟體設計、開發、安裝和售後服務均已達國際水準。資通電腦人力委外 ( ITO ) 成功案例代表客戶有中國信託、力晶半導體、友達光電、世界先進、EDS電資系統、台北富邦銀行、台新銀行、台灣積體電路、台灣大哥大、NEC台灣恩益禧、旺宏電子、星動科技、統一資訊、華通電腦、遠傳電信、緯創資通、聯合報系、聯華電子、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