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系統整合開發

全部 系統建置 系統整合開發 專案開發 軟體開發 資料介接 資料庫移轉 API 整合開發 資料庫整合 程式開發 系統開發 系統整合

相關文章

ETL 資料擷取、轉換、載入系列(四):資料轉檔後驗證

本文針對 ETL 轉檔步驟及中繼資料表的規劃進行解說,並介紹資料轉檔流程分步驟處理有哪些優點。

ETL 資料擷取、轉換、載入系列(三):轉檔步驟及中繼資料表規劃

本文針對 ETL 轉檔步驟及中繼資料表的規劃進行解說,並介紹資料轉檔流程分步驟處理有哪些優點。

ETL 資料擷取、轉換、載入系列(二):資料轉換七步驟

ETL 執行程序中,可分為「資料擷取、資料轉換、資料載入」三大部分。本文針對 ETL 作業詳細解說,並探討轉換的注意事項,說明如何完成資料轉換計畫。

【SI 系統開發】最專業的議會議事資訊系統

新議事系統不僅簡化了提案流程,還提高了送案審核的效率。這項創新對於政府而言,無疑是重要的進步。資通電腦期望將此套系統推廣至各民意機關,讓各縣市議會都可享受其便利。

系統整合常見問題有哪些?如何因應?

透過清晰的需求分析、模組化開發、自動化測試和持續的監控與維護,可以簡化軟體開發進行系統整合的程序,提高效率並保證系統的品質和穩定性。

資料擷取、轉換、載入系列(一):淺談 ETL

ETL 提取轉換載入是建置資料倉儲或系統轉換時,對於所需之數據進行資料擷取、轉換、載入的過程。其中也包含資料的正規化,再透過檔案傳輸服務,傳送到目標系統。

軟體開發是什麼?如何與系統整合搭配解決問題

資通電腦累積豐沛的資料開發技術,並透過嚴謹的專案管理流程,提供企業完善的軟體開發解決方案,達成數位轉型目標。

慎選系統軟體開發商,達成企業 ESG 數位轉型

系統軟體開發商可協助企業將內部作業流程數位化,提升產品服務效率,減少營運耗能,進而達成 ESG 永續治理的目標。

系統整合有哪些分類?水平整合跟垂直整合有何不同?

軟體系統整合分為共享資料整合、API 整合、第三方整合,以及介面整合等類型。企業可透過水平整合方式降低管理成本,或垂直整合提升資料價值。

【案例分享】系統整合如何簡化作業流程?

藉由 API 串接整合資料庫,可降低系統重工作業,協助企業有效整合內部營運流程,提升作業效率、降低管理成本。

SI系統整合是什麼?SI廠商可提供哪些服務?

系統整合可處理不同系統資料庫之間的複雜資料交換及重整,是企業提升效率的救星。如何挑選系統軟體開發廠商,台灣企業、政府與金融一致推薦資通電腦

提升專案效率都靠它,教你如何正確建置 Web Service

透過這樣的軟體服務元件,就能夠輕易的將不同平台之間的服務串接起來,加速系統建置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