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舉辦‭ ‬ArgoERP‭ ‬系統管理應用講座‭ ‬座無虛席

國內 ERP 龍頭廠商資通電腦於本(3)月‭ ‬16‭ ‬日辦理‭ ‬ArgoERP‭ ‬系統管理應用講座課程,盼能提供更多元、更貼心的服務,深獲與會貴賓熱烈迴響。

ERP‭ ‬為企業資源整合的核心系統,團隊工作中的標準化作業繁多,各行各業的產業特性又略有差異,唯有具備高度彈性的‭ ‬ArgoERP‭ ‬才能以最經濟的方式打造符合所有行業需求的‭ ‬ERP‭ ‬系統。而企業內部的‭ ‬ERP‭ ‬系統管理員更是打造符合企業標準作業程序系統的靈魂人物,有鑑於此,資通顧問特從最常見的人員異動設定談起,同時,也分享快速將系統調整成符合企業標準作業流程的步驟。

2016‭ ‬年起,資通將每月舉辦一次‭ ‬ArgoERP‭ ‬客戶講座課程,依據會計部門、‭ ‬資訊部門、人資部門…等進行不同類別的課程設計,每季公布一次近期的課程規劃,並隨時依據客戶反映調整課程內容,期能有效提升客戶企業整體資源的運用效益,增加企業團隊與導入顧問間的互動頻率,共同打造出最符合企業需求的系統軟體。歡迎想進一步了解 ArgoERP 的客戶來電(02)2522-1351分機 301 洽詢。

新聞連絡人:張珮珊 christina@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3
註:ARES、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