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舉辦 ArgoERP 會計管理課程 佳評不斷

國內軟體上市公司資通電腦於本(8)月 17 日針對 ArgoERP 客戶舉辦會計管理課程,獲得好評。

資通電腦從員工最常使用的請款作業及零用金請款程序談起,到財務人員常用的折讓作業及月結金額檢核作業細節,讓客戶更能體會善用 ERP 系統所產生的 e 化效益。

掌握企業金流狀況向來是確保團隊競爭力的關鍵,而 ERP 企業資源整合系統更是掌握組織帳款狀況的不可或缺的 E 化利器,在在突顯了金流及 ERP 系統對企業營運的重要性,有別於六月及七月份企業與廠商間貨款的收付流程處理,本次課程從較普遍的財務工作談起,包括零用金請款、應付帳款請款、總帳進項折讓等,讓與會客戶輕易掌握從不同面向獲取各項財務工作流程,透過 E 化會計流程讓工作事半功倍。

資通電腦總經理林聖懿指出,ArgoERP 開發至今超過十年,在國內推廣成效卓越,更受到不少上市櫃公司青睞,除系統高度彈性可配合所有產業特性及企業需求進行調整外,以 Oracle 架構研發 ArgoERP,其資安和系統設計的嚴謹性更是值得信賴。加上行動商務需求日增,e-Argo 的雲端功能更是提供了便利的工作模式,顯見 ArgoERP 為與時並進的產品。

擁有多年企業輔導經驗的 ArgoERP 資深顧問陳守方透過各種情境模擬方式,逐一為 ArgoERP 用戶示範各項請款與進項折讓等作業處理方式,讓與會客戶能用最快速的方式學會各種情境的操作步驟、簡化財務流程,並為組織管理人員提供最新、最即時的金流資訊,讓營運管理更簡單。

為提供資通客戶最新、最豐沛的 ERP 新知,歡迎訂閱資通電子報,ArgoERP 團隊也持續提供 ERP 座談活動,並依客戶反映調整每季課程內容,能有效提升客戶企業整體資源的運用效益,為企業團隊打造出最符合需求的系統。歡迎想進一步了解 ArgoERP 的客戶來電(02)2522-1351分機 301 洽詢。

資通電腦:http://bit.ly/1bwxSyF
資通粉絲團:http://on.fb.me/1GY7A26
資通電子報:http://bit.ly/1HRtWT7

新聞連絡人:陳怡靜
Email:marketing@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6
(ARES、ArgoERP、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