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舉辦 HCP 教育訓練課程 協助人資提升工作營運績效

資通電腦為協助客戶有效率的使用 HCP,近期特別針對「假期法規常見問題」主題舉辦教育訓練課程,讓人資們對於常見的假期法規與補假規則不再傻傻分不清,有效的提升客戶工作效率與價值。並邀請到資通顧問現場解說 HCP 新增系統功能,以期帶給客戶更便利的使用介面及操作流程,為企業再創更高績效!

繁忙的人資們平時除需負責公司內部人事薪資、人才招募培育與考評稽核之外,也需面對每月員工的出缺勤與請休假管理。然而隨著每年的休假日天數不同,加上偶遇的颱風假以及員工們的婚假、產假等情況,都會牽動到薪資計算與扣假管理,也大幅增加人事管理上的複雜度。

HCP 教育訓練大合照

資通電腦產品經理鄭俊麟表示,本課程規劃人資常見的請休假問題,並搭配系統操作畫面解說,讓參與課程的學員們快速了解系統功能與操作,減少人資們平時處理假期補薪及扣假的作業時間。資通電腦也能藉由學員們在課程中的提問與問卷回饋意見,作為下次舉辦教育訓練課程的參考依據。

一開始由資通 HCP 顧問林佩珊詳細解說請假天數控管規則、行事曆設定與維護、參數設定中的薪資基礎應用、入職日期修改、工號的刪除與修改、颱風假的因應對策,讓客戶在假期的計算與設定上更得心應手。

資通顧問林佩珊介紹常見的請休假管控規則,與對應到系統的操作流程應用。

課程的下半場,資通 HCP 顧問陳佩雯則提出系統新增功能,包含加班工時的控管、婚假法規調整、產假工資補薪規則,期望透過系統新功能的運用,協助客戶有效降低人事管理成本、提升作業營運效率。

資通顧問陳佩雯介紹 HCP 新增功能,協助客戶善用系統提升作業效率。

在活動休息期間,來賓紛紛踴躍與資通顧問互動,把握與顧問面對面詢問操作上的疑問與處理方式,讓訓練課程在客戶與顧問熱絡的交流中圓滿結束!

來賓們在教育訓練課程中認真聽講。 來賓向資通顧問詢問系統操作問題。

更多 HCP 介紹:https://hcp.ares.com.tw

資通電腦:http://bit.ly/1bwxSyF
資通粉絲團:http://on.fb.me/1GY7A26
資通電子報:http://bit.ly/1HRtWT7

新聞連絡人:張珮珊
Email:marketing@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3
(ARES、HCP、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