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舉辦 HCP 教育訓練 年假結算只需 1 天

資通電腦近期舉辦「HCP 年假結算只需 1 天超省力!」教育訓練。在一例一休法規下,人資能藉由 HCP 系統新功能,輕鬆計算加班時數與認列方式,並能輕鬆因應休假日調整及加班費計算等問題,提升企業營運效率,人資作業事半功倍!

企業人資踴躍參加 HCP 教育訓練課程。

圖一:企業人資踴躍參加 HCP 教育訓練課程。

加班費及休假計算向來是人資最常遇到的例行事務,除了計算上繁瑣也常常為了趕在發薪日前完成結算,需要能快速又精確地產出報表資料。加上一例一休法規的變動,造成每月結算作業更加困難與複雜。

資通電腦 HCP 資深顧問郭政憲,以全國首例用 LINE 認定加班的仲裁案例,解說企業如何以分鐘計算加班時數,並帶出此次 HCP 新增的「加班分鐘計算」新功能,提供企業更完善的因應措施。此外郭資深顧問分享一例一休法規中「休息日、假日加班時數認列」及「休息日、假日加班請假扣薪」的法條解釋,並提供對應的 HCP 系統因應方案,幫助人資作業更得心應手。

資通電腦顧問郭政憲說明此次 HCP 新增功能並列舉相關案例。

圖二:資通電腦顧問郭政憲說明此次 HCP 新增功能並列舉相關案例。

活動下半場則說明「育嬰留停年假參數設定」、「年假未休天數警示通知」、「年假遞延 / 換算代金」、「新功能備份模組說明」等功能,像是育嬰留停年假如何在系統中設定失效日,而年假未休天數有貼心的系統警示功能,並且能自行設定通知信件,協助人資輕鬆完成提醒作業。另外年假遞延部分,企業可透過系統計算年假未休的補薪作業,並設定發放代金月份,自動匯入結薪計算。HCP 系統也有模組備份功能,可設定備份條件、查看備份歷史紀錄、備份資料查詢,及還原備份資料等項目,讓企業營運更有保障!

郭政憲顧問分享年假未休天數警示通知新功能,協助人資輕鬆計算年未休假。

圖三:郭政憲顧問分享年假未休天數警示通知新功能,協助人資輕鬆計算年未休假。

活動接近尾聲,與會來賓把握時間與資通顧問互動,詢問近期操作系統遇到的問題及如何因應一例一休法規!

為了提供資通電腦客戶最新、最豐沛的一例一修新知,歡迎訂閱資通電子報,資通電腦 HCP 顧問團隊也持續辦理相關課程。歡迎想進一步了解 HCP 的客戶來電(02)2522-1351分機 301 洽詢。

更多 HCP 介紹:http://bit.ly/2fOt7aG
一例一休專區:http://bit.ly/2hxrEC1

新聞連絡人:張珮珊
Email:marketing@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3
(ARES、HCP、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