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舉辦 Oracle EBS 用戶講座 協助客戶輕鬆掌握線上資料庫

國內軟體上市公司資通電腦於本 (4)月 21 日舉辦 Oracle EBS(Enterprise Business Suite,簡稱 EBS) R12 線上資料庫 (Online Database)講座,協助用戶輕鬆準備及調整資料庫環境,讓資訊人員工作事半功倍。

為提升中南部客戶的服務品質,本年度特於中部開課,首場中區課程以 EBS R12 線上資料庫的配置及前置作業為主軸,分享系統資料庫建置的細節,能有效提升客戶系統性能。

資通電腦資深導入顧問林秋伯發現,許多企業在規劃提升企業 E 化系統前,僅著重系統功能評比,卻忽略作業環境配置及資料庫建置的重要性,導致系統的性能難以發揮。故此,本次課程從客戶配置系統環境的狀況談起,除說明作業環境配置及資料庫建置的重要性外,更和與會客戶分享使用方式,帶出系統的資料來源 (Source System) 和資料標的之準備 (Target System)等步驟,更讓與會的資訊人員認知到每一個細節都可能會影響資料庫和系統。

資通電腦資深顧問林秋伯從每個公司使用狀況談起,讓客戶能快速掌握 EBS 線上資料庫的各種操作細節。

資通電腦資深顧問林秋伯從每個公司使用狀況談起,讓客戶能快速掌握 EBS 線上資料庫的各種操作細節。

另一方面,也和與會客戶分享如何透過更簡易的方式,重新審視目前組織在使用 EBS 線上資料庫時,環境建置是否還有可以改善進化之處,讓企業 E 化的細節更加完備。資通電腦顧問團隊 5 月份課程規劃於台北舉辦,從財務面切入,說明如何運用 EBS 系統快速編製各項財務報表,將繁雜的財務工作化繁為簡。

台中區首場 EBS 課程,從課程中獲取完備企業資料庫的關鍵。

資通電腦 Oracle 用戶參加台中區首場 EBS 課程,從課程中獲取完備企業資料庫的關鍵。

為提供資通客戶最新、最豐沛的 ERP 新知,歡迎訂閱資通電子報,資通顧問諮詢服務團隊也持續辦理 Oracle 座談活動。歡迎想進一步了解 Oracle ERP 的客戶來電(02)2522-1351分機 301 洽詢。

新聞連絡人:陳怡靜
Email:marketing@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6
(ARES、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