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 104 企業駐站健診 幫助職場新鮮人打造完美履歷

資通電腦近期擔任 104 人力銀行舉辦的線上履歷診療室企業志工,期望藉由與職場新鮮人的互動,提供求職者履歷上的調整建議及求職問題諮詢等服務,幫助職場新鮮人拓展求職道路。

資通電腦獲得 104 人力銀行履歷診療室企業志工感謝狀

資通電腦總經理林聖懿表示,此次多位各部門主管參與 104 線上履歷診療室活動,除了有遇到對資通電腦職缺有興趣的求職者之外,也有不少職場新鮮人會把握機會詢問自身履歷與求職注意事項等問題。也透過企業角度提供職場新鮮人資方的看法與意見,希望能幫助求職者藉此提升自身優勢,也為更美好的求職環境盡一份心力。

資通電腦對於人才培育與職涯發展相當重視,每年定期提供專業教育訓練資源及員工進修補助、訂閱書報雜誌鼓勵員工閱讀幫助自我成長、健全透明的年度績效考核制度、彈性工時與法定休假、國內外旅遊補助、生育補助金……等福利,就是希望員工能在的良好適切的環境中,持續提升自我競爭力!

線上履歷診療室
資通電腦擔任 104 線上履歷診療室企業志工替職場新鮮人解惑

資通電腦董事長余宏揚也特別強調「員工是企業最寶貴的資產」,我們在招募工作夥伴時,一向以篤實為原則,選擇平實、進取的優秀人才。由於資通人平實負責,做事積極進取,使我們能在和諧的環境中共同學習、相互支援,發揮團隊精神。資通電腦不僅適合新鮮人展現自我,也適合轉職的專才,找對職場方向持續發光發熱!

一起加入資通人的行列

新聞連絡人:張珮珊
Email:marketing@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3
(ARES、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