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歡慶銷售佳績 持續打造健康職場落實幸福企業

資通電腦近期舉行年度員工大會,向來重視員工關懷與溝通的董事長余宏揚,也藉此機會與同仁面對面交流對談、共享佳餚,凝聚同仁向心力。會中亦宣導健康意識與管理,同時嘉勉全體同仁前三季優異表現,讓今年業績創下佳績。

資通電腦董事長余宏揚宣導健康意識,也嘉勉同仁今年優異的表現。

余董事長也提到健康的重要性,再三提醒同仁務必注重自身的健康狀況,同時也提倡「健康三政策」:每月定期測量血壓、善用公司福利進行健康檢查、提供空氣清淨機與定期清理地毯來改善辦公環境。期望透過健康政策的推行,以促進同仁身心健康,提升健康意識,打造一個健康優質的職場生活。

資通同仁踴躍參與員工大會,共享佳餚。
余董事長與新竹同仁們分享銷售佳績,宣導健康三政策。
余董事長與台中同仁分享血壓、血糖、血脂控制心得與維持健康之道。

大會尾聲,也請到金融組同仁上台分享瘦身成效。透過棒式、伏地挺身、仰臥起坐等核心肌群運動,達到減脂效果,有效提升健康力,遠離疾病纏身。

台北金融組同仁上台分享瘦身成效,藉運動提升健康力。

資通電腦秉持著以人為本的精神,致力於工作環境的改善,以及員工身心健康的重視。並持續落實誠信、服務、品質、創新的四大企業核心價值,打造以員工為中心的幸福企業理念。

新聞連絡人:闕念慈
Email:marketing@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6
(ARES、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