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打造安心職場環境增設 AED 急救設備

台灣軟體上市公司資通電腦為了給予員工安全健康的工作環境,除了原先台北總部已設置 AED(Automated External Defibrillator,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急救設備外,近期也於新竹與台中辦公室加裝 AED 設備,並提供設備與急救相關教育訓練,協助同仁能正確使用急救器材與增進急救常識,保障同仁職場安全。

AED 設備廠商替資通員工進行教育訓練,說明急救流程與注意事項。
資通電腦裝設 AED 急救設備,營造員工安心職場環境。

余董事長表示,提供同仁們安全健康的職場環境,是公司的責任與義務。此次在新竹及台中辦公室裝設 AED 急救設備,除了提升工作環境的安全性之外,也特別要求設備廠商提供教育訓練宣導,讓同仁們對急救技能有更完整的認識與了解。

當天 AED 設備廠商向同仁們解說,當意外發生時,如何把握黃金救援 5 分鐘,透過 CPR(Cardiopulmonary Resuscitation,稱為「心肺復甦術」)搭配 AED 自動體外心臟除顫器進行正確急救。現場同仁們更實際模擬急救操作流程(急救口訣:叫叫壓電),加深所學印象。

  • 叫:呼叫患者確認有無意識或呼吸
  • 叫:大聲呼救、撥打 119、設法取得 AED
  • 壓:壓胸按摩
  • 電:使用 AED
資通電腦員工在廠商的指導下,實地演練 CPR與AED 急救操作方式。

「安全與健康」是幸福生活最基本的需求,除了當天的訓練課程,資通電腦也在員工園地設置教育訓練與健康專區,分享AED影片與保健資訊,持續推動員工健康管理及環境安全,朝幸福企業邁進。

新聞連絡人:張珮珊
Email:marketing@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3
(ARES、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