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泰」幸福 員工大會齊聚一堂

資通電腦本月初舉辦員工大會,向來重視和員工溝通及互動的董事長余宏揚也藉此與同仁面對面談話,其中亦提到資通產品前進泰國策略與展望,並一同享用美味佳餚。為了員工安全更邀請雙連大樓共襄盛舉進行年度消防演練,積極宣導消防安全措施。

資通電腦舉辦員工大會,同仁們踴躍參與。

資通電腦董事長余宏揚於員工大會中提到,員工健康為公司最珍貴的資產。期望同仁能夠注重自身的健康、做好健康管理,建議感冒居家上班並隨時配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同仁,協助建立安心與舒適的工作環境。同時管理部也以健康為出發點,提供盆栽認養與通風管線更新等,做到淨化室內空氣及綠化辦公環境。余董事長再三呼籲,公司不鼓勵加班,期許同仁於上班時間專注工作提高效率,並於下班時間陪伴家人享受生活,在工作與個人生活間取得一個完美平衡。

資通電腦董事長余宏揚呼籲同仁勿加班,並好好照顧自身的健康。

大會中余董事長也宣布公司近期兩個重要事項。目前,資通已順利建構軟體平台,期望有效協助工程師加速程式開發。而今年(2018) 8 月,資通電腦將事業版圖擴大至泰國,與泰國 IT 龍頭 SVOA 集團合作,成立子公司 ARES International Thailand,進一步將 ArgoERP 企業資源規劃系統(以下簡稱 ArgoERP)推廣至泰國市場。更期許除了 ArgoERP 外,其他產品線也能陸續推廣至泰國,並展望不久的將來能夠進軍緬甸、越南、印尼和馬來西亞等其他東南亞國家。

余董事長與同仁們分享近期資通前進泰國新策略與展望。

接下來由雙連大樓協助員工進行消防演練,告知大樓滅火器與 AED(Automated External Defibrillator;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放置位置與正確使用方法,並帶領員工進行安全出口的撤離演練,期望意外發生時大家能正確使用相關工具並迅速安全撤離。

資通電腦宣導與演練大樓消防安全措施。

資通電腦秉持著以人為本的精神,致力於工作環境的優化,朝著打造以員工為中心的幸福企業邁進。

新聞連絡人:闕念慈
Email:marketing@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6
(ARES、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