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員工大會好心情 相約樂活登山行

資通電腦一直以來秉持著最重要的資產就是員工的信念,致力於打造優良的工作環境,並提供各式激勵與回饋員工的做法。近期除了舉辦員工大會外,也於每週持續舉辦登山活動。

資通電腦董事長余宏揚於上個月的員工大會中,不僅分享了養生之道,並提倡員工們要落實「天天9蔬果」,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與愛惜自己的健康。也提到資通在辦公室也備有酒精消毒洗手液和口罩,看似小小的動作卻能有很大的影響,希望能協助員工建立維護安心舒適的工作環境。余董事長強調同仁間應保持友善、誠信的態度外,也表示擁有健康的身體才有精力工作,認真玩樂,才能享受美好生活!

資通電腦董事長余宏揚與員工分享「天天9蔬果」養身之道。

資通電腦董事長余宏揚與員工分享「天天9蔬果」養身之道。

資通員工大會,充滿美食與歡笑。

資通員工大會,充滿美食與歡笑。

余董事長也藉此宣布許多新的福利與機會。資通運用獎金制度鼓勵同仁積極參與產品創新與研發,創造公司創新環境並增進公司最大利潤。同時積極促進內部同仁自我提升,為員工建立不同的創意發揮舞台,讓員工能在擅長的領域、熱愛的事物上盡情揮灑。為了體恤員工的辛勞和加強友善工作環境,不僅設置女性職員哺(集)乳室,今年也特別修改員工旅遊辦法,與上下班制度使其更為彈性靈活,積極創造一個溫暖正面且多元的理想工作環境。

資通電腦宋祥榮副總表示:每周登山社皆精心規劃不同的行程,讓大家每次都有驚喜,並能釋放平時工作的壓力和疲勞。資通登山社已踏遍無數個古道、岩壁、山林駐足觀景,至今已征服猴山岳、茶山古道、新店獅頭山、汐止四分尾山、大尖山等。

資通登山社大手牽小手,征服汐止四分尾山。

資通登山社大手牽小手,征服汐止四分尾山。

資通登山社於大屯山助航台前合照留念

資通登山社於大屯山助航台前合照留念。

登山行不單只是健行運動,每次的路途中都能透過歷史遺址、步道生態探索、以及大自然的觀察體驗中,湧現不同感動。除了征服自己外,資通也鼓勵員工們帶著家人共襄盛舉,把握增進親子感情與同事交流的好機會。登山活動不僅強身健體,更是豐富了心靈,可謂一箭雙鵰。宋副總說:爬山的奧妙就在於給挑戰自我意志力及耐力,路途的試煉難免無助想放棄,但成功征服了,就能明白唯有親身去體驗,才能享受其中的成就和滿足感。

更多資通幸福企業相關消息:

資通電腦營造友善職場育兒環境 員工集乳托育免煩惱
https://www.ares.com.tw/events/Ares-nursery-benefit
資通電腦舉辦成立 35 週年用戶大會 洞悉台灣未來新趨勢
https://www.ares.com.tw/events/user-conference-35th-2015
資通電腦關懷社會 扶助弱勢孩童
https://www.ares.com.tw/events/social-care-childfund-TFCF

資通電腦:http://bit.ly/1bwxSyF
資通粉絲團:http://on.fb.me/1GY7A26
資通電子報:http://bit.ly/1HRtWT7

新聞連絡人:陳怡靜
Email:marketing@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6
(ARES、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