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長期認養家扶兒童 實踐社會責任

資通電腦支持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扶童計劃超過 27 年,近期收到認養孩童捎來感謝函,並與我們分享學業、生活點滴以及未來志向倍感溫馨。

資通已耕耘超過 36 年善盡企業責任落實社會關懷,除了台灣在地關懷與實踐外,更期盼將這份心念傳達到世界上任何有需要幫助的地方。來自吉爾吉斯斯坦的資通認養兒的信件中提到:「I wish you strong health, long life and happiness. Wish you all the best. Thank you for helping me.」,表達的感激之心溢於言表,更令人感動的只要社會一點點的支助就可以讓這些孩子健康長大。

資通電腦董事長余宏揚表示:自創立以來,資通電腦除了堅持「謹守對客戶的承諾」的原則外,也以一己之力回饋社會企業社會責任,希望企業的小力量能夠發揮大作用,看到認養兒未來志向成為一位護士幫助更多人的信念,要讓更多愛心傳承下去,也期望未來這份愛能繼續循環,提升整體社會向上的力量。

資通電腦於 1980 年即成為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永久贊助人,亦定期與財團法人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配合發票捐贈。除此之外,也落實響應節能減碳政策調整辦公室環境,打造友善的幸福職場環境,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核心價值。未來將持續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身體力行回饋社會,致力創造美好的未來!

資通電腦社會關懷介紹:https://www.ares.com.tw/csr/

新聞連絡人:陳怡靜
Email:marketing@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6
(ARES、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