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國內自動化設備大廠 用文件加密嚴守客戶機密

如何確保客戶產業資料安全無虞?源頭加密給你萬全保護!

代工廠常握有客戶最新產品設計與資料,抑或是客戶累積多年的產業知識,為取得客戶的信任,必須針對這些機密資料進行保密措施。透過文件加密軟體,從源頭自動加密,徹底保護資料安全性,嚴防機密資料外洩!國內自動化設備大廠都已在做,你還在等什麼?

客戶背景與文件加密需求

專精於無人搬運與自動化物流設備的研發與製造,從接單、設計研發、製造、檢驗到出貨,皆依照國際標準 SOP,以 ISO 9001 國際品質認證標準完成所有客戶訂單。加上營運採接單代工模式,每套設備設計的背後皆來自於客戶多年所累積的設計理念與產業知識。為維持產品製造品質、保護客戶機密產業經驗以及取得客戶信任,需一套嚴謹的文件加密系統,將生產作業流程所產出的電子文件、檔案、資料夾進行加密,確保機密文件不會遭到不當外洩。

客戶需加密軟體類型

AutoCAD、SolidWorks、Office、PDF

解決方案

ARES PP 文件加密系統,在文件產生當下即可自動加密,且能即時記錄使用者的文件操作行為。透過地理軌跡追蹤讓企業精確掌握文件流向,當有異常狀況發生時,可即時召回文件,避免機敏文件外洩風險。

導入效益

  • 從源頭加密,文件產生與修改時系統會自動加密
  • 地理軌跡追蹤,即時掌握文件動向
  • 有異常狀況可隨時召回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