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 ArgoERP 會計管理講座 助客戶輕鬆掌握月結帳務秘訣

國內軟體上市公司資通電腦於本(9)月 20 日針對 ArgoERP(Argo 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企業資源規劃系統)客戶舉辦會計管理講座,說明如何善用 ERP 系統、簡化月結工作並達到 e 化效益。

ERP 是掌握組織金流與物流的 e 化利器,為產出正確的財務報表以及確保金流及庫存無虞,在執行月結帳務流程前、後都有不少需注意的事項。針對這點,ArgoERP 資深導入顧問鄭欽華建議,會計單位應固定,且無論是業務、採購、生產或倉儲單位,均應配合於結帳歸屬月份關帳前,繳納驗收單並附上憑證,才能為管理階層提供即時資訊。帳務狀況,確保財務資訊的一致性,並展現 e 化管理效能。

ArgoERP 導入顧問陳守方
ArgoERP 導入顧問陳守方透過情境模擬方式,詳細說明月結帳務及庫存時的各項注意事項,分享事半功倍的工作秘訣。

擁有豐沛導入經驗的 ArgoERP 導入顧問陳守方則於本次講座中,透過情境模擬方式說明月結前到月結後可能遇到的各種情況及因應方式,讓客戶學會操作步驟與簡化財務流程。

為提供資通客戶最新、最豐沛的 ERP 新知,歡迎訂閱資通電子報,ArgoERP 團隊也持續提供 ERP 座談活動,並依客戶反映調整每季課程內容,能有效提升客戶企業整體資源的運用效益,為企業團隊打造出最符合需求的系統。歡迎想進一步了解 ArgoERP 的客戶來電(02)2522-1351分機 301 洽詢。

新聞連絡人:張珮珊
Email:marketing@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3
(ARES、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