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 ArgoERP 人資流程講座 協助人事高效計算特補休

國內軟體上市公司資通電腦於本(3)月 20 日針對 ArgoERP(Argo 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企業資源規劃系統)用戶舉辦人資流程講座,說明此次新增的特休/補休系統功能,協助 HR 人員花更少時間完成特休遞延與結薪作業。

依不同特休代號自動計算特休遞延或結薪作業

ArgoERP 除了可依據企業需求彈性設定周年制、歷年制之外,HR 人員也能在系統內安排不同特休代號類別,待特休日到期時,系統就會自動判別員工剩餘的特休假是否可遞延或是需進行結算換薪作業。另外,如企業員工與主管因職務擁有不同加班與特休日數規則,ArgoERP 系統也能設定不同計算規則;員工如額外獲得特休獎勵,系統內部有支援手動調整功能,讓 HR 人員自行更新員工特休日數,提升人事作業處理效率。

ERP 顧問徐唯洋說明新增的特補休系統功能

ArgoERP 一手搞定人事異動、保險勞退、薪資結算

課程中,ArgoERP 資深顧問徐唯洋透過人資作業流程圖,與 HR 人員分享可善用哪些系統功能節省不必要的人力時間花費,例如:將新進人員的專業證照設定到期日警示提醒功能以利管理員工職能;部門如需裁撤或搬移時,使用部門清單批次轉檔功能就能輕鬆建立新部門;系統可自動抓取員工離職日,協助人資完成退保及退休金提撥作業;離職員工如有復職的情況,也可在系統內直接撈取既有員工資料,無需重複建檔。

系統可以製作每月電子薪資條,也可以設定員工薪資轉帳日期,將薪資明細自動拋轉到 ERP 系統中。員工保險及勞退的部分,系統也能配合保費浮動,提供人資彈性調整補充保費參數,協助企業高效管理!

為提供資通客戶最新、最豐沛的 ERP 新知,歡迎訂閱資通電子報,ArgoERP 團隊也持續提供 ERP 座談活動,並依客戶反映調整每季課程內容,能有效提升客戶企業整體資源的運用效益,為企業團隊打造出最符合需求的系統。

新聞連絡人:張珮珊
Email:marketing@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3
(ARES、ArgoERP、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