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舉辦 ERP 講座 協助用戶以 ArgoERP 整合電子發票作業

國內軟體上市公司資通電腦於本(7)月 17 日針對 ArgoERP(Argo 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企業資源規劃系統)用戶舉辦電子發票管理流程講座,分享如何設定與操作電子發票系統,協助使用者在電子發票開立、作廢、折讓、列印、上傳…等作業流程中更能得心應手。

ERP + 電子發票 簡化流程且提高工作效率

為響應全球節能減碳趨勢,以及財政部電子發票政策,電子計算機發票將於 2021 年 1 月 1 日起正式全面停用,企業使用電子發票刻不容緩。ArgoERP 電子發票模組能整合 ERP 與財政部電子發票平台,自動將發票資訊拋轉至 ERP 系統,協助企業輕鬆進行電子發票開立、作廢、列印、上傳等作業,以簡化內部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並有效降低企業營運成本。

ERP 顧問王偲蔓分享如何設定與操作電子發票流程

ArgoERP 發票上傳選擇多元 因應企業不同需求

ArgoERP 顧問王偲蔓在講座中提到,ArgoERP 電子發票模組可與 Turnkey(一站式方案)或第三方加值中心介接,讓企業在發票上傳方式上有更多元的選擇,以因應不同的使用需求。王顧問也分別針對 Turnkey 與第三方加值中心的電子發票流程,詳細說明如何設定客戶基本檔、發票取號檔等,以及如何操作銷項發票登錄、發票開立、作廢、折讓、更正、註銷上傳等動作,協助與會者了解系統的設定流程。ArgoERP 提供專業完整的顧問諮詢服務,輔導客戶進行電子發票的申請、認證、建置 Turnkey 主機、第三方加值中心介接與壓力測試…等,協助企業走向發票無紙化,迎接電子發票新時代。

企業財會人員仔細聆聽電子發票流程,以熟悉系統的設定與操作

為提供資通客戶最新、最豐沛的 ERP 新知,歡迎訂閱資通電子報,ArgoERP 團隊也持續提供 ERP 座談活動,並依客戶反映調整每季課程內容,能有效提升客戶企業整體資源的運用效益,為企業團隊打造出最符合需求的系統。歡迎想進一步了解 ArgoERP 的客戶來電(02)2522-1351 分機 301 洽詢。

新聞連絡人:闕念慈
Email:marketing@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6
(ARES、ArgoERP、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