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 ciMes 打造智慧工廠 攜手實現智能製造

隨著市場需求變動大、產品週期短、人力短缺、工資上漲等情形浮現,製造業現正面臨極大的挑戰!如何在控制生產成本的同時,也提高生產力與效率?擁有輔導製造業三十五年經驗的資通電腦舉行「資通 ciMes 打造智慧工廠 ─ 實現智能製造大未來」研討會,邀請在物聯網、巨量資料方面頗有著墨的企業夥伴 ─ 研華科技與歐立威科技,聯手提供完整的「智慧工廠」解決方案。

資通電腦總經理林聖懿為活動揭開序幕並簡要說明 MES、物聯網與巨量資料均是實現工業 4.0 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

資通電腦總經理林聖懿為活動揭開序幕。

「工業 4.0」透過提昇製造業的電腦化、數位化、與智慧化用以建立「智慧工廠」。資通電腦 MES 產品總監曾文光向與會來賓深入說明如何規劃「智慧工廠」,包含虛擬工廠的建置、物聯網的應用、智慧設備的建構、巨量資料的應用、機器人的運用。曾總監指出:MES 將成為整個「智慧工廠」自動化控制的核心系統,可即時獲得大量數據分析,提高品質與客戶滿意度,並降低生產成本,達成「智慧工廠」的目標!

資通電腦 MES 產品總監曾文光向與會來賓深入說明如何規劃「智慧工廠」。

歐立威科技陳進賢協理則與來賓分享巨量資料於智慧製造的趨勢與應用,由物聯網到巨量資料的應用循序漸進說明如何達成智能製造目標。陳協理也說明了新工業時代的指導方針為:開源、敏捷、雲端技術。

歐立威科技陳進賢協理與來賓分享巨量資料於智慧製造的趨勢與應用。

研華科技全球發展資深經理林崇吉則說明智慧工場系統整合的應用以及研華針對工業 4.0 進行的五大技術發展:巨量資料獲取、雲端伺服器、虛擬情境、資訊物理融合、合作型機器人。

研華科技全球發展資深經理林崇吉說明智慧工場系統整合的應用以及研華針對工業 4.0 進行的五大技術發展。

活動中舉辦了趣味活動與來賓互動,現場貴賓均踴躍參與!

本次研討會廣受業界與學術界關注,報名狀況十分熱烈。活動中舉辦了趣味粉絲分享貼文活動與來賓互動,現場貴賓均踴躍參與掃描 QR code 並與好友分享活動訊息,也讓活動在愉快的氣氛中圓滿結束。欲接收最新科技資訊、企業議題文章,歡迎前往資通電腦粉絲專頁按讚(http://on.fb.me/1P6HCQ0),重要資訊不漏接!

新聞連絡人:張毓珊
Email:marketing@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4
註:ARES、ciMes、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