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總統參訪「智慧製造試營運場域」 體驗資通 MES 智慧製造

總統蔡英文近期參訪工研院智慧機械科技中心與資通電腦 ciMes(Computer Integrated Manufacturing Execution System;製造執行系統)在台中精密機械園區打造之「智慧製造試營運場域」。

總統蔡英文參訪「智慧製造試營運場域」,瞭解 ciMes 智慧製造流程。

資通電腦董事長余宏揚表示,「智慧製造試營運場域」體現了未來智慧工廠運用資訊流,串聯生產設備的多種可能性與型態。而 ciMes 在推動台灣工業 4.0 自動化生產,有機會能配合政府推動「5+2 產業創新計畫」,協助傳統製造產業與智慧製造接軌,實在倍感殊榮!

ciMes 產品總監曾文光表示,ciMes 為台中精密機械園區「智慧製造試營運場域」智慧製造控制的核心。透過 MES 結合各式各樣的感測元件,能協助智慧場域連接、整合、分析,與應用各式各樣的資料與資訊,轉化成廠區營運相關重要決策。ciMes 近來更是屢獲國內外肯定與殊榮,是一套能協助製造業轉型,提高產值與附加價值的智慧製造應用系統。產業成功導入經驗相當多元,含括金屬加工、注塑成型、紡織、LED、精密加工、半導體等,滿足跨產業「智慧化」的需求。加上高彈性的系統和專業顧問團隊,能引領台灣企業實踐智慧機械,工業 4.0 指日可待!

更多資訊請洽 ciMes 官網工業 4.0 專區

新聞連絡人:林姵妏
Email:marketing@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4
(ARES、ciMes、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