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與 Comodo 舉辦線上資安研討會,打造無「駭」企業

資通電腦近期與 Comodo 聯手舉辦線上資安研討會,提供「內外雙重防禦」資安解決方案,現場也邀請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分享 Comodo 使用心得。企業可透過 Comodo 端點安全管理阻擋外部惡意攻擊與勒索軟體威脅,並搭配 ARES PP(ARES Privacy Protector;資通隱私保鑣)文件加密軟體做好內部機密防護,打造無「駭」企業!

資通電腦Comodo線上資安研討會

Comodo 阻擋未知程式,不給駭客攻擊機會

台灣科摩多總經理余彩武指出,「駭客攻擊永遠早於資安廠商的解決方案,但 Comodo 端點安全管理能打破這個魔咒,在威脅發生之前就將其阻擋在外!」

余總經理說明,Comodo 端點安全管理如同門禁機制。已知程式就像是員工有攜帶門禁卡,系統判定是白名單可放行;而離職員工無權限,就會被系統列為黑名單阻擋;未知程式像是陌生訪客,系統判定有潛在風險,會放入沙箱隔離,阻斷任何非信任程式破壞系統的機會。

另外 Comodo 的網站安全管理模組,能有效防禦 DDoS 攻擊(distributed denial-of-service attack;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讓駭客找不到無法對主機做出攻擊,提供企業最妥善的網站防護。

Comodo 端點安全管理,打造駭客無法生存的環境

資通電腦 Comodo 客戶 –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也很熱情的與大家分享,如何藉由導入端點安全管理與網路安全整合服務,保護捐款個資不被外洩。Comodo 不放行任何未驗證或可疑程式,搭配 24 小時端點監控,分析系統安全狀態,並提供攻擊軌跡,如有異常會即時通知,幫世界和平會做到最完善的資安防護。

世界和平會分享導入 Comodo 的心得與使用效益

ARES PP 文件加密,內部防禦滴水不漏

資通電腦資深業務經理徐康正表示,除了外部的駭客攻擊,公司內部防禦也很重要。像是離職員工可能接觸到重要資料複製帶走,外發給廠商的技術規格或設計圖檔被外流…等,都是潛在資料外洩風險。ARES PP(ARES Privacy Protector;資通隱私保鑣)文件安全控管方案,提供「外發文件可編輯加密、機敏資訊偵測」功能,可保障企業與供應商的文件交換安全,並偵測是否有機敏資訊外洩行為,在資料外洩前立即阻斷。

而且 ARES PP 可幫助企業符合《營業秘密保護管理規範》的三大法定要件「秘密性、經濟價值性、合理保密措施」,強化資料保密的主動性,保障企業智財權。

ARES PP 無感加密防禦機制,不改變使用者習慣

Q&A 時間,與會來賓踴躍提問 Comodo 安全管理方案、ARES PP 文件加密功能與使用方式。透過兩位講師詳細的解說後,本次線上研討會也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