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經銷資安檢測產品 Fortify 獲原廠 OpenText 「2023 傑出表現獎」

資通電腦經銷 Fortify SCA(Static Code Analyzer;靜態原始碼檢測)與 WebInspect(動態應用程式安全檢測)交出銷售好成績,於近期榮獲原廠加拿大資訊管理平臺大廠 OpenText 頒發「2023 傑出表現獎」。

資通電腦榮獲 OpenText「2023 傑出表現獎」。

資通電腦連續三年獲獎,今年更從 100 多家廠商中歷經評選脫穎而出,透過專業能力提供客戶優質的顧問服務,有效解決應用程式安全問題,在資安領域的耕耘備受肯定!

資通電腦獲頒傑出表現獎,業務經理陳嬿如(左)與原廠代表(右)合影。

資通電腦 Fortify 業務經理陳嬿如提到,有鑑於駭客攻擊由網路層級轉向應用層級,加上資安事件不斷發生,應用程式安全性已是各產業不可忽視的議題。透過 Fortify SCA 與 WebInspect 檢測工具,找出程式碼與網站漏洞,並運用修復建議,進行相對應的修補作業,不僅能提升對安全弱點的了解,也能強化安全編寫能力,協助企業做好資安防禦。

資通電腦 Fortify 顧問團隊擅長軟體開發,熟悉多種開發語言及安全程式寫法,以多年資安實戰經驗,深入分析檢測報告,輔導客戶更精準地修補程式碼及網站漏洞。並持續獲得經濟部工業局資安技術服務能量登錄認證,在應用程式安全檢測服務相關項目上得到肯定,證明 Fortify 顧問團隊卓越的資安技術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