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昇陽國際半導體以資通電腦 HCP 人資系統提升作業效率

認識昇陽

昇陽國際半導體(以下簡稱昇陽)成立於1997年,以晶圓再生起家,進而發展晶圓薄化及微電機代工製程。以技術創新與品質優先為目標,創造多樣性產品組合,提供客戶更具競爭力的全方位服務。掌握領先的技術、專業的整合能力及敏銳的市場洞悉,期深化客戶長期夥伴關係,與客戶共創利潤的雙贏局面。

企業挑戰

為了因應公司內部人員編制擴張,決定更換 HR 系統,以提升人事作業效率。

選擇產品

HCP(Human Capital Planner)人力資產規劃系統

導入效益
  • 專業顧問到場服務,即時解決系統問題
  • 與舊系統格式串接,新舊資料順利接軌
  • 考勤系統與打卡勾稽,簡化計薪作業流程
昇陽

HCP 顧問專業服務 成為系統廠商獲選關鍵

昇陽表示,讓我們最終選擇資通電腦的原因,是因為 HCP 的業務及顧問服務態度良好,熱心積極替我們解決問題。最重要的是,資通電腦擁有 40 年實務經驗,加上導入期間 HCP 顧問可至企業端與人資直接溝通了解需求,減少雙方在需求及問題釐清的落差,讓我們感到非常放心,因此在許多系統廠商競爭下雀屏中選!

昇陽半導體決定導入 HCP 人資系統提升人事管理效率。(照片來源:資通電腦拍攝)

新舊系統資料格式串接 人事管理無縫接軌

「昇陽在進行新舊系統資料轉換時,除了統一兩邊的資料格式串接之外,也多虧人資們在繁忙業務中,利用空檔時間持續將資料倒入新系統。轉換期間,也不免遇到資料混亂或資料內容不齊全的情況,此時我們會盡力協助確認系統問題,將可控制的風險降至最低,讓新舊資料順利接軌。」HCP 資深顧問陳佩雯說道。

考勤系統與打卡勾稽 提升結薪作業效率

HCP 的考勤系統能與打卡系統勾稽,職員打卡資料直接轉入 HCP,替人資省去繁瑣的資料統計流程,加速考勤關帳作業時間。另外像是 DL(Direct Labor;直接生產人員)班表,在系統中能直接顯示出員工上班或請假的完整歷程,協助人資清楚了解出勤原委,對昇陽的考勤統計作業很有幫助!

昇陽國際半導體以「堅持只做對的事情,專注提升產品價值,以滿足客戶需求」的理念,跨足高科技晶圓產業與能源產業,打造更有競爭力的產品。資通電腦也會持續提供優質系統服務,以更專業的技術與顧問經驗,協助昇陽提升營運績效。

如何讓薪資計算更有效率?

新聞連絡人:張珮珊
Email:marketing@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3
(ARES、HCP、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