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 HCP 教育訓練 ESS 行動化服務打造效能提高效益

資通電腦近期舉辦 HCP(Human Capital Planner;人力資源規劃系統)教育訓練課程,協助人資與 MIS 人員對 HCP 架構及功能操作的了解,讓企業在營運管理中,能有效控管風險節省人力!

來賓們希望藉由 HCP 教育訓練課程達到事倍功半的作業效率。

上半場由廖大慶程式設計師為大家解說 ESS(Employee Self Service;員工自助服務)的架構與功能,除了介紹系統架構之外,也針對程式運行流程進行說明,協助 MIS 人員在後續程式開發省時又順利。資通 HCP 行動化 ESS 服務,可提供員工經由手機查詢請假、加班、薪資條明細,更可直接在手機進行線上學習,不限於在公司內部網路使用。經由響應式網頁設計可支援各種螢幕裝置,不論手機、平板、電腦皆可觀看,不僅能讓員工可彈性的查詢相關資訊,更協助人資提升作業效率!

接著由周子洋顧問說明異常狀況警示系統(Alert)的設定與常見問題,Alert 警示系統主要是讓 HCP 系統的使用者能定期接收相關通知,化被動為主動。例如:每月生日名單、試用期滿人員通知、考勤異常通知…等。當企業內部出現異常,HCP 系統將通過 Email 或簡訊方式提示主管異常狀況的發生,或當部門主管離任,系統將提示新的主管如何處理異常,而無需 HR 部門的重複工作。

HCP 教育訓練講師合照,由左至右為廖大慶程式設計師、蘇建星顧問經理、周文泰資深顧問、周子洋資深顧問。

課程下半場,由蘇建星經理說明系統資料的回復與備份功能,如何利用 Windows 排程進行資料庫備份,並提醒在進行資料回復時需注意的事項。周文泰顧問則分享 Client 一鍵式安裝流程,透過 1、2、3 步驟就能快速安裝 HCP 程式:Step 1. 設定網路磁碟機、Step 2. HCP Client 安裝、Step 3. 測試。無須讓 MIS 忙得焦頭爛額,使用者也能輕鬆快速地執行作業。

最後,來賓們與資通顧問在休息時間進行交流互動,詢問操作上的疑問與處理方式,替 HCP 教育訓練課程畫下圓滿句點!

為了提供資通電腦客戶最新、最豐沛的人資系統新知,歡迎訂閱資通電子報,資通電腦 HCP 顧問團隊也持續辦理相關課程。歡迎想進一步了解 HCP 的客戶來電(02)2522-1351分機 301 洽詢。

新聞連絡人:張珮珊
Email:marketing@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3
(ARES、HCP、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