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舉辦「企業 CIO/CFO 交流會」洞悉企業營運流程 實踐數位轉型

資通電腦近期舉辦「2023 企業 CIO/CFO 交流會」帶領企業資訊長與財務長洞悉營運能力與流程。分享如何建立完善的財務績效管理模式、深入剖析營運流程優化的困境與解決方案,並說明 Oracle EBS 產品的創新功能與應用,協助企業實踐數位轉型,掌握營運致勝關鍵。

資通電腦總經理林聖懿(中)、資訊長林青龍(右五)帶領顧問服務部協理黃善羚(左五)及其團隊、商用服務部業務組經理蔡明璋(右四)及其團隊,與 KPMG 執行副總經理李威陞(左一)、Oracle 應用軟體業務部資深業務經理洪鈺華(左四)及亞太區應用部首席解決方案顧問徐偉傑(右一)合影。

資通電腦總經理林聖懿為活動拉開序幕,表示企業常對數位轉型有迷思,認為只需導入新的 ERP 系統就能成功,但實際上應搭配企業流程的梳理與優化,方能奠定數位轉型的成功基石。期望藉由此次研討會協助在場企業更加了解 ERP 系統帶來的幫助,以及如何善用 ERP 的功能與應用來優化營運流程,有效為企業提升數位轉型的能力!

資通電腦總經理林聖懿為活動拉開序幕。

此次活動榮幸邀請 KPMG 執行副總經理李威陞,分享數位轉型階段如何建立完善的財務績效管理模式,以及如何運用資訊系統優化財務功能組織,進而做到流程數位化及數據分析管理。同時建議企業財務需打造連結型企業,將各情境模型串聯報表,善用數據做決策分析及未來預算監控,讓企業所有作業流程能夠更具效率與靈活性。

KPMG 執行副總經理李威陞分享如何建立完善的財務績效管理模式。

接著由資通電腦顧問服務部協理黃善羚講解企業營運流程關鍵解決方案。黃協理於演說開頭即以企業使用 ERP 系統常面臨的問題,點明現場來賓現階段可能遇到的困境。更透過實際客戶案例分享,為企業解說資通電腦 Oracle 顧問是如何運用豐富的實務導入經驗,協助企業改善經營績效與流程優化作業,讓與會來賓們更加了解優化企業營運流程的重要性,以及資通電腦 Oracle 顧問團隊能帶來的專業服務。

資通電腦顧問服務部協理黃善羚講解企業營運流程關鍵解決方案。

議程下半場特別邀請 Oracle 亞太區應用部首席解決方案顧問徐偉傑介紹 Oracle EBS 產品的創新功能與應用。徐顧問提到隨需求波動、供應鏈成本上升等影響,ERP 功能是否符合未來業務需求與發展成為企業營運關鍵。Oracle EBS 透過持續開發新功能模組、採用 ECC(Enterprise Command Centers)提升營運流程管理、結合 OCI(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降低成本並提升作業效率…等,能協助企業提高可視度、速度與敏捷性,進而實現數位轉型。在議程尾聲時,徐顧問也透過系統實作讓現場來賓對 Oracle EBS 系統更加融會貫通。

Oracle 亞太區應用部首席解決方案顧問徐偉傑介紹 Oracle EBS 產品創新功能與應用。

本次研討會吸引 40 餘位企業高階主管共襄盛舉,並在熱絡的問答聲中畫下完美句點,會後來賓們也熱烈地與資通電腦 Oracle 顧問團隊深入交流討論,整場活動就在歡樂的氣氛中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