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工業電腦領導商凌華科技以資通電腦 IT 委外提升專案開發效率

認識凌華科技

ADLINK 凌華科技成立於 1995 年,為全球工業電腦製造商,近年從嵌入式運算轉型為邊緣運算解決方案提供商,專注於服務工業自動化、網路通訊、醫療、國防航太、博弈娛樂、零售、能源和交通等垂直市場之客戶。產品暢銷全球 40 多個國家,在美國、環太平洋地區和德國擁有研發設計中心,為電腦產業領域高速成長的世界級領袖企業。

企業挑戰

資訊人員需維運全球多個營業據點系統,人力負荷超載。期望透過資通 IT 委外服務,減輕資訊人員 loading、提升專案開發效率!

選擇產品

資通電腦 IT 人力委外

導入效益
  • 委外人力具備正職員工品質水準,可獨立完成任務
  • 擁有長期 .NET 委外人力技術,降低資訊人員負擔
  • 支援短期大型專案系統開發 Python 技術人才

「資通電腦 IT 委外人力具備專業性與良好溝通力,可獨當一面完成指派任務,這是我們最滿意的地方!」凌華科技(以下簡稱凌華)資訊設計開發課呂副理如此說道。

挑選可快速獨立作業的 IT 委外人力 企業省心省力

資通電腦總經理林聖懿提到,「企業在選擇資訊人力委外時,最擔心的就是委外人力需要花費許多適應及磨合時間,以及是否具備良好溝通能力,能快速抓到專案執行重點,不需耗費來回溝通的時間成本。」

上述情況其實取決於委外人力的資歷,一般委外人力如果累積的產業經驗不夠多,就會花費較多時間熟悉專案內容及技術操作方向。反觀資通電腦的高價值 IT 委外人力除了具備十年以上的產業經驗及專業技術之外,也必須能與客戶有良好的雙向溝通,達成前、後端服務人員緊密結合,在最短時間內迅速上手,有效分擔企業人力重擔。

凌華科技選擇資通人力委外服務,降低系統開發 loading

資通 .NET 人力委外服務 提供長期穩定技術支援

凌華在全球擁有多個營業據點,在美國、新加坡、中國、日本、德國設有子公司,在印度、韓國、法國設有辦事處,為當地客戶提供快捷服務和即時支援。資通 .NET 委外人力長期協助凌華進行全球據點的系統開發建置,例如:子公司 Portal 平台開發、系統查詢功能……等,以提升系統使用效益,並解決凌華 IT 人力負荷超載的問題。

Python 委外人力經驗豐富 機動性支援大型專案

大型資訊專案的開發,通常執行複雜度與困難度很高,專案時程也相對緊迫,如果企業內部的 IT 人員沒有足夠經驗,往往無法負責技術如此艱深的專案類型。因此,選擇經驗豐富的技術人力委外,才能提升專案執行效率、減少系統開發風險。資通電腦能提供 Python 委外人力協助建置前端平台與 ERP 串接,讓使用者透過入口平台執行登入及查詢功能,加速系統導入流程。

快速取得專業技術提升專案品質

當企業想要提升核心事業成效時,建議可將資訊系統開發或軟體程式開發的需求進行委外,如此一來可快速取得專業資訊人才,也能讓員工專注在核心工作,主管專心策略規劃,強化企業核心競爭力!

資通電腦委外部門擁有 25 年以上經驗,並累積合作前 100 大科技業、製造商、電信商、銀行、政府及資訊同業等客戶群,能提供 Java / .NET / Python 技術支援與顧問諮詢服務,在 VB、VB.NET(Visual Basic .NET)技術上皆有專業豐富經驗,給予客戶完善系統開發品質與效率。

【推薦閱讀】資通 IT 委外技術協助客戶進軍智慧住宅新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