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亞洲知名設計公司以資通電腦 MIS 委外節省資訊維運成本

企業背景

亞洲知名視覺統籌設計公司,以專業品牌策略團隊及多元獨到的創意,提供高水準行銷創新服務,協助各大品牌獲得 iF Design、Red Dot……等國際性設計大獎肯定。

企業挑戰

專業資訊人才招募不易,流動率高且管理不易,期望藉由 MIS 人力委外服務,快速獲取最新的資訊管理相關知識,並解決資訊設備維護及管理問題。

選擇產品

資通電腦 MIS 人力委外

導入效益
  • 輕鬆獲取專業資訊系統管理人力
  • 節省 60% 以上資訊維運成本
  • 善用 MIS 委外專注核心業務

亞洲知名統籌設計公司內部無配置專職 MIS 人員,急需專業 IT 人員協助進行資訊設備的維護與管理,資訊人才招募與訓練不易,因此選擇資通 MIS 人力委外服務,期望提升營運作業效率,並藉此降低人力管理成本。

資通電腦總經理林聖懿表示,「資通 MIS 人力委外是針對中小企業及一般企業量身打造的服務,能提供比一般委外更穩定又專業的資訊人才,具備豐富技術實務經驗,讓企業不用面臨人員溝通不良或是異動頻繁的問題,就能擁有完整的資訊系統運作管理服務。」

資通 MIS 人力委外服務 稱職扮演企業資訊部門

資通電腦的「MIS 資訊系統運作管理服務」內容包含協助企業進行資產管理、區域網路規劃、Server 運作與管理、網路安全、資料備份及執行會議……等工作內容,並與客戶簽訂 SLA(Service Level Agreement;服務層級協議),確保服務品質及水準,保障客戶權益。MIS 委外人力除了依照標準作業流程執行之外,也採用單一窗口服務模式,視客戶需求提供專業建議與解決方案,節省雙方溝通時間。而針對企業想採買的軟硬體設備,資通委外人力只會單純給予專業採購建議,保持中立不會介入販售作業。

委外人員穩定性高且經驗豐富 節省 60% 以上資訊維運成本

MIS 委外人力可以幫助企業降低管理成本,像是資訊招募成本、免除資遣資訊費用提列、節省福利費用支出……等。另外,有些企業會使用商業應用系統,當系統過了保固期間或發生不在保固範圍內的系統異常情況時,還是會需要專業的資訊人員協助排解,此時 MIS 委外人力就可以派上用場,企業才不會發生求助無門的情況,有效提升企業應變能力,並節省資訊維運成本。

MIS 預防性維護與問題排除 企業無需分心可專注核心事業

亞洲知名設計公司也對資通 MIS 委外服務能快速排除問題給予肯定。委外人力除了不定期到場服務之外,也提供預防性維護措施,減少問題發生機率;如果有突發情況,也可遠端連線服務,即時排除問題,節省客戶寶貴時間。員工可持續專注核心工作,主管也可著重在營運策略面,提升企業競爭力!

資通電腦擁有超過 40 年顧問諮詢、教育訓練、資訊系統整合、委外、開發、維護等資訊服務經驗,提供專業 MIS 人力派遣服務,能解決中小企業與一般企業客戶在資訊系統開發與運作不同階段的人力資源需求,服務客戶遍及金融業、保險業、科技業、製造業,電信業與零售電商等產業。

中小企業適合哪種 MIS 人力委外服務?
https://www.ares.com.tw/services/outsourc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