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尾牙賀雞年 讚上高峰再創佳績

台灣軟體領導廠商資通電腦為了感謝員工們的努力與付出,2016 年終尾牙除安排豐盛桌宴及熱鬧表演之外,也準備許多尾牙獎項,讓同仁能開心中獎迎新春!董事長也期許新的ㄧ年業績能讚上高峰、再創佳績。

資通電腦秉持著員工就是公司最重要資產的信念,今年尾牙也如同往年表揚年資滿 5 - 30 年的員工,感謝資深員工對公司的努力付出,靠著資通夥伴們持續不斷進步與成長,才能成就資通電腦圓滿的大家庭。

資通電腦尾牙頒發十年年資員工獎。

圖一:資通電腦尾牙頒發十年年資員工獎。

董事長余宏揚更在尾牙上發布新的一年將實施「資通減重計畫」,為了維持同仁們的身體健康,只要達成減重 5-10 公斤目標,就可領取 2 萬元獎金,減重 5 公斤,可獲得 1 萬元獎金,希望能透過實質獎勵,鼓勵同仁們重視健康,擁有健康的身心,才能享受美好生活。

尾牙的表演無論是開場熱鬧非凡的 LED 七彩炫光燈舞獅,以及緊接的女子 LED 炫光水鼓秀,或是用餐時的樂團表演也都十分令人耳目一新。讓大家在熱鬧愉悅的氣氛下盡情享用尾牙佳餚。

資通尾牙開場表演「LED 七彩炫光燈獅 – 祥獅獻瑞」。

圖二:資通尾牙開場表演「LED 七彩炫光燈獅 – 祥獅獻瑞」。

資通尾牙表演「女子 LED 炫光水鼓秀」。

圖三:資通尾牙表演「女子 LED 炫光水鼓秀」。

資通尾牙樂團表演。

圖四:資通尾牙樂團表演。

現場也安排小遊戲,讓同仁們能上台參與遊戲,靠實力直接把獎金帶回家。

資通尾牙現場小遊戲賺獎金「看誰最會跳」。

圖五:資通尾牙現場小遊戲賺獎金「看誰最會跳」。

資通尾牙現場小遊戲賺紅包「看誰最會喝」。

圖六:資通尾牙現場小遊戲賺紅包「看誰最會喝」。

余董事長也因今年資通電腦業績屢創佳績,特別安排獎金加碼,讓沒抽到尾牙獎項的同仁也能有機會抱走獎金,更勉勵同仁持續努力精進,明年營業額達到一億的目標,尾牙就加碼 120 萬獎金,這個目標更是讓同仁們情緒高漲、動力大增,為了明年的業績目標努力!相信ㄧ定能讚上高峰、再創佳績!

資通電腦尾牙獲獎同仁大合照。

圖七:資通電腦尾牙獲獎同仁大合照。

想跟我們一起認真工作享受生活嗎?趕快加入資通人的行列,資通電腦熱門職缺:
http://bit.ly/2dhwp5b

新聞連絡人:張珮珊
Email:marketing@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3
(ARES、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