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舉辦 Oracle EBS 用戶講座 公開快速編製財務報表秘訣

國內軟體上市公司資通電腦於本 (5)月 19 日舉辦 Oracle EBS(Enterprise Business Suite,簡稱 EBS)「快速編製財務報表秘訣大公開」講座,協助用戶學會 Oracle 財務報表產生器 (Financial Statement Generator;以下簡稱 FSG)。

財務報表是企業營運狀況的成績單,能協助企業管理者了解營運方向是否需要調整,而如何快速編制及取得最符合現實狀況的財務報表,更是財會人員的重要工作之一。故此,資通電腦顧問服務團隊以 Oracle EBS 內建的 FSG 工具為骨幹,和用戶分享 FSG 的各項功能,以範例說明 FSG 報表的彈性操作方式與產出不同報表格式的技巧,以及如何以最新的 R12 版本動態追溯報表內容等,讓財會人員在整理財務報表時能事半功倍。

資通電腦從多年來各產業的輔導經驗中,發現不少企業為強化競爭優勢,會選擇從導入企業資源規劃系統(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以下簡稱 ERP)著手,或透過組織再造方式置換舊有的 ERP,讓組織內部資訊透明化,進而提高競爭力。然而,想發揮企業 e 化的效益,不僅要選一套良好的 ERP,更要活用系統工具。資通電腦 EBS 導入顧問張玲玲於活動中,分享 Oracle 內建 FSG 報表工具操作細節,讓用戶透過設定就能輕鬆完成財務報表並企業預算及支出狀況,有利組織營運管理。

資通電腦資深顧問張玲玲為客戶說明 Oracle 內建的 FSG 報表工具操作細節

▴ 資通電腦資深顧問張玲玲為客戶說明 Oracle 內建的 FSG 報表工具操作細節,盼能有效協助用戶快速掌握 FSG 的操作秘訣。

會上,張顧問讓客戶分享彼此公司的使用情境,透過不同情境學到各種應用方式,搭配生動活潑的講解 FSG 的各項報表設定方式,不論決策中心想以哪種格式閱讀報表,財會人員都能因應組織需求產製,透過向下追溯的功能,也能夠在不翻閱憑證的狀況,快速掌握各項明細,簡化繁雜的財務工作。

資通電腦 Oracle EBS 用戶在張玲玲的引導下分享組織內的使用情境,進而為與會人員說明不同狀況的因應方式

▴ 資通電腦 Oracle EBS 用戶在張玲玲的引導下分享組織內的使用情境,進而為與會人員說明不同狀況的因應方式,互動熱烈。

為提供資通客戶最新、最豐沛的 ERP 新知,歡迎訂閱資通電子報,資通顧問諮詢服務團隊也持續辦理 Oracle 座談活動。歡迎想進一步了解 Oracle ERP 的客戶來電(02)2522-1351 分機 301 洽詢。

新聞連絡人:陳怡靜
Email:marketing@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6
(ARES、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