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團隊勇奪軟協健走比賽第二名,總里程如同環島 11 圈

近期資通電腦同仁熱血參加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簡稱軟協)所舉辦之「邁開大步,迎向2021 年!軟協會員數位健走聯誼賽」活動,其中「資通電腦_ARES」小隊獲得第二名的殊榮!資通參賽的 17 支小隊在短短一個月就累積了 12,375 公里的里程數,等同於台灣環島 11 圈!

健走活動第二名
資通電腦_ARES 小隊獲得健走活動第二名佳績

資通電腦余宏揚董事長表示,「健走可以讓思緒更加清晰,有助身心健康。這次有同仁靠著健走活動瘦了三公斤,正能量滿滿!因此,公司也頒發小禮金給所有參賽同仁作為鼓勵,期許大家能培養良好的運動習慣。」

余宏揚董事長頒發小禮金給每位參賽同仁
余宏揚董事長與榮獲第二名的「資通電腦_ARES」小隊合影

「為了健走比賽,我們有同事每天早上走 12K 來上班,中午再出去走 3K,晚上下班繞遠路走 20K 回家,累積一天 35K 里程數。我自己也是利用上下班前後的通勤空檔多走路,以及休假日勤奮跑的方式,大家都卯盡全力想替資通爭取比賽榮耀。」,獲得第二名的「資通電腦_ARES」小隊成員發表感想。

資通電腦視員工健康為公司最珍貴的資產,期望協助同仁注重自身健康,做好健康管理。除了鼓勵同仁善用公司福利進行健康檢查之外,也不定期舉辦減重拿獎金、每月量血壓的活動,希望藉由健康政策的推行,提高同仁健康意識,打造幸福優質的職場環境!

想跟著我們一起邁開步伐,迎向 2021 年嗎?快加入資通人的行列,資通電腦熱門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