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參加軟協健走比賽里程數冠軍分享健身與職場經驗

資通電腦金融服務部產品開發組系統分析師林玉倫剛在「軟協會員數位健走聯誼賽」活動中與團隊合作,協助「資通電腦_ARES」小隊獲得比賽第二名,也是資通所有參賽員工中行走里程數的冠軍。近期更接受採訪分享運動健身與職場應用經驗。

林玉倫獲成員中里程數冠軍 林玉倫獲成員中里程數冠軍
資通電腦參加「軟協會員數位健走聯誼賽」活動,林玉倫獲成員中里程數冠軍

在運動、工作中發現問題,透過挑戰追尋成就感

林玉倫表示,一開始是因為喜歡拳擊有氧而開始跑步,為了想要將動作做的更好、更到位、進而思考可以透過什麼訓練來調整自己體力不足無法達到目標的問題,覺得跑步是補足體能的基礎訓練方式,就一路跑下去了!也越跑越覺得好玩,增加了許多與自己獨處對話的時間。雖然是資管系畢業,但踏入金融系統資訊服務也是從頭學起,有時候也會發現一些問題與不足之處,而增強自我的能力通常是問題解鎖的重點。

林玉倫笑著說道,其實人生和工作都與跑馬拉松的每個階段很像,透過每個關卡發現問題後找出原因,加以調整並排除問題,繼續前進,然而透過進步與累積所獲得的成就感是我最喜歡的部分,在訪談過程中隨時都可以感受到她很樂意接受挑戰並戰勝自我目標的毅力與決心。

透過挑戰追尋成就感
熱愛路跑,透過挑戰追尋成就感(左:2019 名古屋馬拉松,中:2019 東京路跑、2018 公益路跑、右:2020 太魯閣馬拉松)

願意學、多提問、善溝通 幸福企業等你來

在資通服務的年資即將滿 12 年的林玉倫也提到,公司動輒都是年資 15 年以上的前輩,無論是在薪資、員工身心健康照護、教育訓練等都十分完善,是真正的幸福企業。認為只要願意學習、多提問、有熱忱、善溝通、肯努力,都會是金融服務部產品開發組所需求的人才。即便是從不同領域來到資通的新進人員也不用擔心,資通電腦都有提供金融系統開發流程、問題剖析、資料分析、作業流程、例外情境處理等相關課程,協助各領域人才從中提升資訊技術含量,增強能力迎向挑戰!

林玉倫
林玉倫強力推薦金融資訊領域有熱誠的人才加入資通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