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全球電腦領導品牌導入 DRM 防止通訊軟體傳輸資料外洩

DRM 源頭加密,機密資料非法開啟為亂碼

擔心研發資料不小心透過 Email 或通訊軟體外流嗎?文件存檔即加密,機密資料不慎外洩也無法被未授權者開啟,做到滴水不漏的資安防護!

客戶為全球科技領導品牌電腦製造商,產品包含顯示卡、電腦周邊、筆電、伺服器與儲存裝置…等,提供全球各大企業完善解決方案。該客戶產品市佔率高,擔心累積多年的研發與技術資料外洩。

在導入 ARES PP 之前,該客戶將技術資料放置於檔案伺服器,並透過 Windows 的 ACL(Access Control List,存取控制清單)管控權限,只要未經授權的人員就無法觀看機密資料夾內容。雖然如此,卻無法避免從各式通訊方式如 Email、Line、Skype…等管道外流的可能性,故尋求檔案加密軟體的保護。

客戶需加密軟體類型

PDF、Office、Pro-e、AutoCAD

解決方案

客戶想要有足夠的文件掌控權,故選購了 ARES PP API。客戶可自行開發機密檔案管理系統,並結合 ARES PP 針對檔案、群組或是個人進行授權。文件產生的當下就受到完整保護,,確保對的文件給對的人開啟,防止資料外洩,達到強化公司內部文件安全之目的。

導入效益

  • 從源頭加密,文件產生與修改時系統會自動加密。
  • 具備文件彈性授權,對的文件給對的人觀看。
  • 防止機密文件外洩造成損失。
  • 透過 ARES PP API 可達到完全掌控文件授權之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