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專業麥克風製造商 用檔案加密阻擋機密資料外洩

怕機密資料外洩?檔案加密嚴守關鍵研發技術

如何防範機密技術外洩已成為製造業者的一大挑戰。光設定文件存取權限還不夠,唯有透過源頭加密,才能保障機密資料不被竊取。一起來看看麥克風製造商,如何強化檔案保護、防止技術外洩!

該客戶為專業麥克風與音頻擴大機的研發製造商,每一支品質優異的麥克風與音頻擴大機背後都累積多年研發的抗噪與避震技術,才能擁有龐大的市場佔有率。故客戶會擔心其累積多年的研發成果與技術資料外洩,故尋求檔案加密軟體的保護。

在導入 ARES PP 之前,該客戶將技術資料放置於檔案伺服器並透過 Windows 的 ACL 管控權限,只要未經授權的人員就無法觀看其資料夾內容。雖然如此,但卻無法管控以各式通訊方式如Email、Line、Skype 等管道外流的可能性。

客戶需加密軟體類型

PDF、Office、Pro-e、AutoCAD

解決方案

ARES PP 可針對檔案進行授權,確保對的文件給對的人開啟,防止資料外洩。且文件產生的當下就受到完整保護,並擁有彈性化的授權功能,可針對群組或是個人進行授權,確保企業資產擁有人的權益。

導入效益

  • 從源頭加密,文件產生與修改時系統會自動加密。
  • 文件擁有彈性的授權,對的文件給對的人觀看。
  • 防止文件外洩造成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