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知名檢測儀器設備商 用文件加密守護核心技術

防止技術資料外洩,文件加密守護零死角!

企業將累積多年的技術經驗,視為重要的核心資產。然而卻不時傳出,內部員工因一時疏忽,使得技術文件外洩,導致企業嚴重的損失。要如何嚴防技術文件外流 ? 這就一起來了解,知名檢測儀器設備商如何應用文件加密軟體,防止資料外洩吧!

客戶背景與文件加密需求

該客戶主要代理專業檢測設備,且客戶遍及各大領域,舉如半導體業、光電業、鋼鐵業、石化業等皆需要環境空氣品質檢測與水質檢測以利符合環保法規之規定或是必須符合製程之環境參數要求,該檢測設備需要許多背景知識方能調教出該產業的正確數值,其中包含多年的經驗累積的技術資料,因管理者意識到技術資料的價值性及必須針對客戶的資料進行保密,防止因為人為疏失造成的資料外洩,致使公司蒙受巨大損失。

客戶需加密軟體類型

Office、PDF

解決方案

ARES PP 文件加密系統在文件產生的當下就受到完整的保護並且擁有彈性化的授權系統,可針對群組或是個人進行授權,讓企業內的資料真正落實只有「對的人才能看到對的文件」。

導入效益

  • 從源頭加密,文件產生與修改時系統會自動加密。
  • 文件擁有彈性的授權,對的文件給對的人觀看。
  • 有異常狀況可隨時召回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