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感測元件供應商以 DRM 加密杜絕核心技術外流

DRM 加密與軌跡追蹤,防範 Solidworks、Pro-e、AutoCAD 資料遭竊取

技術文件是企業累積多年的珍貴資產,在沒有加密保護的情況下,容易被複製存取,造成無法挽回的企業損失。一起來看看感測元件廠商如何善用 DRM 文件加密,完善保護核心技術!

該客戶為專業之頻率元件與感測元件供應商,致力於石英晶體相關諧振器(Crystal)、振盪器(Oscillator)等頻率元件之研發、設計、生產與銷售,並因應市場應用需求,透過自主核心技術,成功開發出各式感測元件(Sensor),替客戶節省研發整合的成本。

核心技術可提升公司的開發能量與價值,所以該客戶非常擔心累積多年的寶貴技術資料 PDF、Office、Solidworks、Pro-e、AutoCAD 可能會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被竊取與外流。在導入 ARES PP 之前,客戶僅透過簡單的密碼保護且無任何存取該文件的紀錄,使得文件一旦被下載就可能被複製並發布,且無法追查檔案被外洩至何處,故尋求 DRM 文件加密來保護技術資料,並禁止未經授權的存取。

客戶需加密軟體類型

PDF、Office、Solidworks、Pro-e、AutoCAD

解決方案

ARES PP 可針對檔案進行授權,確保對的文件給對的人開啟,防止資料外洩。且文件產生的當下就受到完整保護,更有彈性化的授權功能,可針對群組或是個人進行授權,確保企業資產擁有人的權益。

導入效益

  • 從源頭加密,文件產生與修改時系統會自動加密。
  • 文件擁有彈性的授權,對的文件給對的人觀看。
  • 防止文件外洩造成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