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知名電源供應器廠商 用檔案加密嚴防設計資料外洩

彈性授權真方便,對的文件只讓對的人開啟!機密資料防外洩

企業要維持競爭優勢,核心的研發技術與設計能力不可或缺。因此,要如何安心的使用資訊設備,並確保設計資料安全傳輸,避免有心人士竊取或從事各種犯罪行為,就成為企業的重要課題。馬上來看知名電源供應器廠商,如何透過檔案加密軟體,控管內外部文件安全!

客戶背景與文件加密需求

該客戶主要業務為桌上型電腦電源供應器、研發、製造、銷售與服務,其主要客戶群遍及世界各地,成為市場上最早的供應商之一,所以內部累積多年的技術資料,因其設計資料不允許跨部門進行存取,因此每個部門皆保有特定的機密性資料,所有需要跨部門存取的資料皆須由文管中心進行審核方可閱讀,故需導入加密解決方案以防止跨部門存取與杜絕機密外洩。

客戶需加密軟體類型

PDF、Office、AutoCAD

解決方案

ARES PP 可針對檔案進行授權,確保對的文件只讓對的人開啟,防止人員不當攜出,且文件在產生的當下就受到文件加密系統完整的保護。更有彈性化的授權系統,可針對群組或是個人進行授權,確保企業資產所有人的權益。

導入效益

  • 從源頭加密,文件產生與修改時系統會自動加密。
  • 文件擁有彈性的授權,對的文件給對的人觀看。
  • 防止文件被輕易攜出造成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