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無塵室統包工程商 強化資安保護客戶工廠設計圖

權限控管、源頭加密雙重防護!AutoCAD/PDF 安全不外洩

無塵室統包工程業者常握有客戶工廠的設計與配置圖,必須妥善保管客戶機密資料,建立使客戶安心並信任的環境。要如何透過文件加密軟體,管控文件並防止外流,一起來看看國內半導體無塵室設備廠商是怎麼做到的?

客戶背景與文件加密需求

該客戶主要業務範圍涵蓋土木、建築、空調、消防等系統的整合應用,提供製造商從設計、採購、施工、測試到維修保養一貫作業的建廠工程服務。因每間製造商工廠的設計圖都包含各產業獨有的 Know-how設計與經驗,可從其中看出工廠的作業生產流程與運作方式。因此當設計資料外洩時,除須負損害賠償責任,也會讓製造商在市場上的競爭力受到挑戰並蒙受損失,故需導入加密解決方案以防止資料外洩。

客戶需加密軟體類型

PDF、Office、AutoCAD

解決方案

ARES PP(ARES Privacy Protector;資通隱私保鑣)可針對檔案進行授權,確保對的文件只讓對的人開啟,防止人員不當攜出,且文件在產生的當下就受到文件加密系統完整的保護。更有彈性化的授權功能,可針對群組或是個人進行授權,確保企業資產所有人的權益。

導入效益

  • 從源頭加密,文件產生與修改時系統會自動加密。
  • 文件擁有彈性的授權,對的文件給對的人觀看。
  • 防止文件被輕易攜出造成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