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參加流通經營者高峰論壇 提供流通業資訊解決方案

資通電腦近日獲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邀請參加 2013年 第 12 屆流通經營者高峰論壇,並提供流通業資訊解決方案:自行研發的 ArgoERP 系統。

第 12 屆流通經營者高峰論壇講師群與大會盛況 第 12 屆流通經營者高峰論壇講師群與大會盛況

有鑑於全球經濟局勢變動加速,台灣商業服務業難以置身事外,多種經營考驗加劇,加上消費者喜好變化多端、虛實通路競合激烈。資通電腦總經理林聖懿表示,連鎖加盟業在面對趨勢洪流,需要以資訊系統的佈署推動商業經營再進化。也說明資通電腦身為服務業資訊化的推手義不容辭,因此積極參與流通經營者高峰論壇,為與會者提供一系列完整的資訊整合方案。

資通電腦 ArgoERP 業務經理蔡明璋表示,此次很榮幸獲邀參與論壇。幾位講師均提及在連鎖加盟產業策略創新思維下 IT 的建置與協助,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資通電腦擁有超過 30 年深耕軟體技術及豐富的企業資訊化服務經驗,是目前國內唯一 ERP 股票上市公司,且為研發 ERP 軟體的領導品牌。近年更深耕於連鎖加盟產業,擁有許多在 POS 系統介接、電子商務平台介接、中央工廠導入、IPO 計畫資訊系統上線與流通買賣門市產業的成功經驗。目前已有饗食天堂、台畜火腿、ORBIS 台灣奧蜜思、微熱山丘、加美光學……等多家企業成功導入範例。

蔡經理說明,資通電腦除了掌握主流開發技術,更有堅強的產業導入顧問團隊和線上服務客服團隊,提供全方位系統資訊化解決方案,讓連鎖加盟產業總部產銷、管理一氣呵成!

資通電腦 ArgoERP 為資通電腦自行研發 ERP 系統,提供連鎖、加盟、流通產業真正的 Web solution,能即時連線整合條碼、門市 POS、進銷存、財務,並讓生管直接串接,避免重工作業及錯誤。請假、加班及考勤等人事作業亦可透過智慧手機 APP 簽核一氣呵成,是一套結合行動智慧化,提供高階主管總部營運決策分析,最符合經濟成本的企業資源規劃系統。

新聞連絡人:林姵妏 nita1777@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ext. 383
(ARES、ArgoERP、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