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 ArgoERP 生產管理應用講座 控管生產成本快速又精確

國內軟體上市公司資通電腦於本(11)月 22 日針對 ArgoERP(Argo 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企業資源規劃系統)用戶舉辦生產管理應用講座,分享善用 ERP 系統控管生產報工模式和物料需求計畫的竅門。

ERP 系統是企業 e 化的核心,ArgoERP 除了控管金流外,還能協助用戶進行生產管理,ArgoERP 資深導入顧問鄭欽華指出,一般而言,報工模式分為「有派工」和「無派工」兩類,而無論派工與否,都應透過系統登錄製程報工,才能有助組織管理產品生產成本,同時提供團隊同仁即時查詢產出狀況及追蹤各製程的起迄時間,為後續智能工廠的大數據資料庫留下參考依據。

ArgoERP 導入顧問陳守方透過情境模擬方式,為生管人員說明透過 ERP 的各項資料數據就能找出製成品、半成品及原物料的後續狀況的秘訣。

擁有豐沛導入經驗的 ArgoERP 導入顧問陳守方特於本次講座中,透過情境模擬方式說明生管人員如何從「銷售訂單」、「業務預測」、「生產製令」、「委外工單」、「請採購單」及「庫存」等資料,計算出「所需物料的數量及時間」、進而確定製成品、半成品及原物料的「下單進度」和「入庫日程」,同時提供給管理單位作為企業營運 e 化的參考依據。

為提供資通客戶最新、最豐沛的 ERP 新知,歡迎訂閱資通電子報,ArgoERP 團隊也持續提供 ERP 座談活動,並依客戶反映調整每季課程內容,能有效提升客戶企業整體資源的運用效益,為企業團隊打造出最符合需求的系統。歡迎想進一步了解 ArgoERP 的客戶來電(02)2522-1351分機 301 洽詢。

新聞連絡人:張珮珊
Email:marketing@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3
(ARES、ArgoERP、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