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ERP 進銷存流程講座 從採購、銷售到庫存管理超簡單

國內軟體上市公司資通電腦於本(3)月 21 日針對 ArgoERP(Argo 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企業資源規劃系統)用戶舉辦進銷存流程說明講座,從採購、銷售及庫存管理等工作流程談起,一一解構各項管理細節的竅門。

分享 ERP 系統核心 進銷存管理

從企業的採購(進)、入庫(存)至銷售(銷)等動態管理過程就是進銷存管理,而 ERP 系統正是管理貨品進入組織各個環節的核心。資通電腦以多年輔導企業 e 化的經驗分享進銷存管理,讓企業確保銷售供應無虞並實現利潤最大化,同時加快存貨流動以提高流動資金使用率,進而提高管理效能。ArgoERP以 web-based 的高彈性設計,是最能因應所有產業進銷存需求的 e 化管理利器。

ERP 顧問鄭雅雯運用各種採購情境流程,為財務與倉儲管理人員講解透過 e 化系統加快存貨流動的秘訣。

快速掌握採購、銷售到管理各項 e 化要點

ArgoERP 資深導入顧問鄭雅雯指出,組織採購管理可大致分為「貨品採購」、「總務採購」、「費用報支」及「預付帳款」四個環節。而從請購、採購、倉管、會計等不同職務的人員,所需執行的環節均有不同,透過系統執行,才能避免掛一漏萬。鄭雅雯也在講座中,透過情境模擬方式分享銷售管理層面的「訂單銷售」、「借貸銷售」、「服務銷售」、「貿易銷售」、「預收帳款」及「庫存管理」等工作差異,讓 ArgoERP 用戶快速掌握採購、銷售到管理的各項 e 化要點。

為提供資通客戶最新、最豐沛的 ERP 新知,歡迎訂閱資通電子報,ArgoERP 團隊也持續提供 ERP 座談活動,並依客戶反映調整每季課程內容,能有效提升客戶企業整體資源的運用效益,為企業團隊打造出最符合需求的系統。歡迎想進一步了解 ArgoERP 的客戶來電(02)2522-1351分機 301 洽詢。

新聞連絡人:張珮珊
Email:marketing@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3
(ARES、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